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三菱欧蓝德到店 转向系统全面升级还配四驱系统

2019年03月06日 16:56:4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三菱欧蓝德到店 转向系统全面升级还配四驱系统

三菱旗下的车型虽然更新换代慢,但是在去年整个汽车市场形式低迷的情况下,广汽三菱的累计销量就达到了144018辆,连续16个月销量破万辆,其中作为广汽三菱主力车型的欧蓝德,全年销量超10万辆,现在全新2019款三菱欧蓝德到店,转向系统全面升级还配四驱系统,惊喜不少呢。

null


新款欧蓝德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显眼,在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新增黑色菱形格栅设计和银白色镀铬下护板,看起来更加立体,全新的LED前大灯带有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提升了夜间行车的照明亮度。18英寸的轮毂让整车更具动感。

null


null


车身侧面,两条笔直的腰线让新款欧蓝德看起来更加修长,车尾部分增添新式后扰流板造型,使整车外形增添动感之余,亦可提高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而且尾部还增加了电动尾门另外。新车拥有着4705毫米的车程以及2670毫米的折钜,在尺寸方面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内饰整体比较简洁,如果再豪华一些相信会受到更多的青睐。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J12型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null


虽然新车变化不大,但毕竟车还是要好开为主,重要的是乘坐感。2019款欧蓝德最大的升级之处在于转向系统方面的升级,这次升级后的转向系统操作袭来非常的细腻,更是比老款车型好开了很多,提升非常的显著。

null


三菱欧蓝德在同级车型中鲜有对手,相信这款也不例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