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车短评】特斯拉大降价,JETTA品牌,2019款凯美瑞

2019年03月06日 17:22:30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null


特斯拉Roadster


3月1日,特斯拉官方宣布旗下车型降价,Model 3降幅为2.6-4.4万元、Model S降幅为1.13-27.75万元、Model X降幅为17.45-34.11万元。由于目前特斯拉还没有给出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一时间大量车主开始维权。

三刀评:

特斯拉这次官降的确有点狠,Model X顶配车主眼睛一闭一睁,30多万没了,人家车主的钞票可不是融资拿来的,不能这么烧啊。其实,新车官降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了,记得去年年初大众福特很多车型都做了官降,我还专门讨论过好几期。传统主机厂如果要官降一款车型,一定会在新车换代的时候。新款哪怕就换了个轮毂,也至少和老款不一样了吧。经销商再把新款优惠幅度变小,同时老款车型保持较大的优惠幅度,这样一来老用户也不会太抱怨,新用户还觉得尝了鲜。

特斯拉这次官降,不是新老款的交替。而特斯拉又是线下直营店模式,售价几乎没有折扣。这就导致官降之后,客户的情绪波动会比较大。传统4s店的那些套路,特斯拉可能不会,也可能不屑去玩。特斯拉客户其实心里想,哪怕你骗骗我,弄一个18款19款的差别,哪怕就是有一点点不一样,我们也认了。可是特斯拉的做法特别纯粹,说降就降。

而这一轮官降背后,也预示着特斯拉将从经营精英客户转到经营平民客户。特斯拉线下体验店的陆续关闭,超充站的充电价格上调,再结合现在特斯拉即将国产的消息。特斯拉摆明了是要官降冲量,为横扫电动车市场做准备,大家可以猜猜未来国产Model3卖多少钱,还有那台传说中的Model Y呢?

null


null


JETTA品牌LOGO


2月26日,大众旗下全新子品牌——JETTA捷达正式发布,品牌定位于“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纯正德系品牌”,由一汽-大众负责生产和销售,先期将推出基于MQB平台的1款轿车和2款SUV车型。

三刀评:

德国设计,中国制造,打造7-12万级别的入门级产品。一汽大众很多年前就说要出一个定位比大众更低的品牌,没想到熬了这么多年,最终命名JETTA。捷达是一部神车,在中国家喻户晓,并且至今为止,无论车市如何风云变幻,销量排行榜上总少不了他的身影。我感觉JETTA这个品牌的诞生,有点在消费捷达这款神车的名气。但那又怎样呢?捷达今天独立成一个品牌了,明天说不定Santana也宣布自己独立成一个品牌了呢?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死磕这么多年了。上汽斯柯达上汽大众上汽奥迪一汽有JETTA,一汽大众一汽奥迪。哎,这么看起来两家算是扯平了。

可我总感觉,即使用现有的一汽大众经销商网络共享销售,JETTA这个品牌成功的可能性也不大。这个不挂大众标的大众车,有多少老百姓能认可,我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好。外形,内饰难道还能比自主品牌做的更好?即使大家知道平台动力都共享大众的,那又怎样?斯柯达速派和柯迪亚克的销量都比不上大众迈腾,帕萨特和途观L销量的一个零头好不好?

大众换标斯柯达,便宜2、3万老百姓热情度都不高。那现在换上JETTA的标,我想问那得便宜多少来卖老百姓才有兴趣?我估摸着JETTA的定价也不会走太接地气的路线,因为上面有一汽大众的价格顶着。不过,JETTA如果拿大众已淘汰的产品的外壳来造,但用的是最新的平台和动力,然后内饰再舍得花点钱。车主买回去自己再换回大众的标,这种JETTA肯定是爆款!

null


null


2019款凯美瑞


2月26日,2019款凯美瑞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7.98-27.98万元,共计10款车型。新款凯美瑞的主要变化在于2.0L车型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混动车型增添了锋尚版可供选择。

三刀评:

凯美瑞一直销量不错,终端也没太大的优惠幅度。但雅阁最近势头正猛,丰田凯美瑞甩手就上了个年度改款,热度一下子又冲了上了。这次改款重点是2.0版本换了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高热效率发动机加上D-CVT模拟10速的变速箱,最值钱的心脏都给换了,年度改款算是比较走心。另外混动版本还增加了运动版车型,只比混动豪华版贵了3000块,我觉得值得拥有。

要知道,凯美瑞全系车型就是豪华版销量最高,无论是2.0豪华,2.5豪华还是混动豪华都非常好卖。所以,趁年度改款的机会,丰田又将豪华版车型升级了9寸大屏,导航,胎压监测和感应雨刷,即实用又照顾面子。从产品力上来说,肯定是又提升了一小截。但作为持币待购的准客户,大家还是眼巴巴的指望凯美瑞能不能有个1.5-1.8万的优惠,毕竟现在优惠才几千块甚至不优惠,入手一台日系B级车,总觉得有点没占到便宜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