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4个月,销量达到6万+,空间比朗逸轩逸都更大,本田出品

2019年03月06日 21:27:2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很多合资品牌都会选择在国内投放一些本土化车型,它们俗称特供车。有些人听到特供车可能会本能地排斥,这点可以理解。但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特供车有出色的产品力,即使它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但瑕不掩瑜,它依旧有不少优点。不卖关子了,它就是本田凌派

null



凌派其实也是老面孔了,此次换代以后风格大变,跟随了老大哥雅阁的脚步。车头粗壮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不错,两侧的头灯棱角分明,中网面积很大,细节之处的设计也足够用心。不过可能是由于级别的原因,个人觉得相比全球同步的雅阁来说,凌派的前脸还是有一些用力过猛。

null



侧面造型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双腰线的设计也是中规中矩,唯独背部的鲨鱼鳍很好的提升了其运动气质。关于尾部,凌派也借鉴了雅阁的设计,镰刀型尾灯其实尺寸相对小一点会更好,上半部分过大显得有些突兀,不过车标上面的小尾翼很亮眼。从整体颜值来说,凌派虽有一些不足之处,但是大致还是能合格的。

null



null



凌派的车内表现中规中矩,相比更迭速度更快的自主品牌轿车来说,合资品牌带给人们新意可能确实会更少一点。但相较于上一代车型而言,全新凌派还是变化极大,整体设计简洁大方,中控设计不失层次感,各个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上手难度也很低,人机工程学表现也很好。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凌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这样的数据在A级车里面绝对是大佬,后排地板中间凸起不高,整体空间表现足够出色,完胜朗逸、轩逸等这些主流车。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凌派搭载的是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与CVT变速箱,整套动力总成以平顺以及舒适为主要特色,很适合日常家用。凌派售价指导价为9.98至14.98万元,价格很亲民,再加上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以及本田不错的可靠性,新一代凌派在上市后就受到了市场的认可,从去年9月底上市后到1月底4个月时间内,它的总销量达到了61284台,成绩大大超越了上一代。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