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合资大空间SUV出新款,不到15万起售,国产车有压力了

2019年03月07日 07:43:3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目前在国内,起亚智跑在售车型均采用2.0L发动机。今天,起亚智跑正式推出了1.4T车型,售价区间为13.79-14.49万。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

1.4T车型外观设计跟在售的2.0L车型保持了一致,前脸的矩阵式进气格栅,沉稳低调,有一种韩国“欧巴”步入中年的感觉。但比较遗憾的是,新款车型还是采用了卤素大灯。1.4T车型依旧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70mm,轴距2640mm。

1.4T车型的内饰新增了红色配饰风格,车门内扶手处、中控台下沿、座椅两侧都用红色配饰进行了点缀,营造了一种家用温馨的感觉。另外,8英寸中控触摸屏带有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功能。

1.4T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标配了胎压监测功能。同时新车配有丰富的驾驶辅助性配置,标配了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功能。舒适性配置方面,标配无钥匙启动/进入、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另外,1.4T自动两驱版GLS车型还配有全景天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

新增车型将搭载1.4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42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智跑推出1.4T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不过近两年,韩系车在华的销量确实有些遇冷,新增的1.4T车型在未来会取得怎样的销量,有车以后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