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锐新款降价上市58.68万,与老款相比有哪些改变?

2019年03月07日 10:40:5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大众途锐2019款领航版于本月上市指导价58.68万,与半年前上市的锐翼版指导价降低5万元,但价格下降配置也有所下调,下面看看到底都有哪些改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luqXPSAL3gHAAx7DyRsyRk349.jpg


外观与老款保持一致,车高升至1717mm轴距加长到2904mm,内部空间表现更好,但轮胎从19寸降低到18寸,内饰多区域的木纹饰板也被取消。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uqXKyAL-9XAAgzEBB3jxc055.jpg


配置上削减的比较多,倒车侧面预警系统,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通风,30色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中控液晶显示屏由15·3英寸减小到9·2英寸,诸多配置的削减导致途锐的整车科技感有所下调,视觉档次感也相应下降。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uqXGaAd4bpAAaEwAKcsqI782.jpg


底盘方面取消空气悬架,可变悬架高低和软硬调节功能也随之取消,降低了车辆的通过性和乘客的舒适度,以及车辆的操控性。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VuqXGKAZteyAAmGcGQCEEI908.jpg


领航版依然搭载与老款相同的2·0T发动机和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发动机马力由252降低到245匹,功率从185减小到180千瓦,细小的调整在实际驾驶中并不明显,百公里加速时间官方还没有给出数据,但应该可以保持在7秒以内。

白希文总结

新款途锐降价5万上市,看似很有吸引力,但与其削减的配置远远高于5万,与同级相比依然有很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