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周上市的新车不多,但每款都自带流量

2019年03月07日 11:29:4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本周将上市的重磅新车不算多,总共有4款,但这4款车型的受关注程度可都不低。长安CS85 COUPE是长安旗下首款轿跑SUV,因外观个性,还未上市就已先火;卡罗拉双擎E+是丰田在国内推出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有丰田混动技术背书,加上在国内部分地区能上新能源牌照,也是话题性很强的车型;再有就是起亚智跑五菱宏光S3这两款车型,二者都是性价比超高的车型,此次推出新的车型,想必会受到很多普通百姓的关注。下面,就跟随小编详细了解下这四款自带流量的新车吧!


长安CS85 COUPE

上市时间:3月6日

预售价:14.99-17.19万元

还未上市就已先火的长安CS85 COUPE终于将在本周正式上市了,该车之前的受关注程度之所以高,和其轿跑SUV的定位有着很大的关系。


null



外观方面,长安CS85 COUPE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蝶翼式中网搭配犀利大灯组,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null



侧面看去,车顶从B柱开始有一个明显的下坠,这是典型轿跑SUV的设计风格。车尾部分给人的感觉很敦实,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算是向其轿跑SUV的定位“点题”。


null



长安CS85 COUPE不光定位轿跑SUV,还定位长安的高端车型,因此它的内饰设计是非常豪华的。中控台顶部全部采用软性材料覆盖,在边缘处还加入了缝线设计,面板全部为钢琴烤漆色,周围有镀铬装饰,最外侧还用皮革进行了包裹,可见该车在用料方面毫不吝啬,这点必须要给好评。再有,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挡杆的使用,让内饰的科技感也不差。


null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搭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变速箱方面,目前只知道2.0T发动机将匹配一台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智跑新车型

上市时间:3月6日

预售价:暂无

null



3月6日也就是本周三,智跑1.4T车型将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2.0L车型基本相同,仅在细节部分有所变化,目前知道的地方是前进气格栅。


null



内饰方面,智跑1.4T车型同样保持了现款2.0L车型的设计,但由于动力变强了,因此进行了运动风格的包装,比如中控台、车门把手、座椅等地方都加入了红颜色。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G4LD的1.4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42牛•米,和现代ix35上的那台完全一样,变速箱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是非常不错的。


五菱宏光S3新车型

上市时间:3月6日

预售价:暂无

3月6日,五菱宏光S3将上市两款新车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部分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电控自动离合器。


null



null



电控自动离合器,从它的名字大家应该能大概猜出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机构,简单来说就是当我们需要换挡时,传感器能检测到驾驶员的换挡意图,自动控制离合器的分离与结合,把我们左脚该完成的工作给做了,从而提升驾驶上的便利,算是半个自动挡吧。


null



五菱宏光S3上的电控自动离合器是由德国著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舍弗勒提供的,品质还是有所保证的,目前能与其匹配的发动机只有1.5L这一款,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


丰田卡罗拉双擎E+

上市时间:3月9日

预售价:暂无

采用不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卡罗拉双擎,在国内是享受不到新能源车型补贴,和上新能源牌照的,因此丰田有了在卡罗拉双擎的基础上打造一台插电混合动力车的想法,最终这台车被造了出来,定名卡罗拉双擎E+。


null



null



卡罗拉双擎E+的外观与内饰设计都和卡罗拉双擎保持着高度一致,这能帮助丰田降低不少的研发成本。但有一点需要说明下,由于卡罗拉双擎E+使用了更大的电池组,所以会侵占一部分的后备箱空间,且后排座椅也不能放到,在实用性方面相比卡罗拉双擎要弱一些。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8L气发动机+双电机+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1.3L/100km,电池组馈电下的油耗为4.3L/100km,纯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