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杜绝里程焦虑,今年上市的这些电动车续航都超500公里

2019年03月07日 12:07:27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null


虽然现在在市场上可以买到很多续航里程超过300-400公里的车。但是在许多车主的实际用车过程中,开一开空调或者是有临时情况需要远行,依旧很容易出现里程焦虑症。

所幸现在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一直都在增加,今年就会有不少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车型就要上市。现在湃客就为大家盘点一些今年上市,续航超500公里的车型。

广汽新能源Aion S

预计上市时间:5月

综合续航里程:510公里

null


广汽新能源Aion S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凭借极高的颜值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这款车由广汽知名设计师张帆操刀设计,造型十分前卫现代,前脸T字型的LED大灯简洁漂亮,搭配层次感丰富的前下保险杠,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null


该车的车身尺寸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同时该车的风阻系数极低,仅仅为0.245Cd。

null


动力方面,Aion S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提供两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50千瓦。新车还将装配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为510公里。

比亚迪唐EV600

预计上市时间:3月

综合续航里程:500公里

null


比亚迪唐EV600在去年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为26万-36万元,预计于今年三月份上市。唐EV600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与两侧狭长的灯组相连,视觉冲击力较强。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null


唐EV600侧面线条修长,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带有镀铬饰条勾勒,突显时尚动感。

null


唐EV600搭载了容量为82.8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综合续航为500公里。该车前后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30N·m。其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达到4.4秒,与蔚来ES8持平。

比亚迪秦Pro EV600

预计上市时间:6月

综合续航里程:500公里

null


比亚迪秦Pro EV600,这款车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十分时尚。大嘴式进气格栅让车头的层次感更为丰富,扁平化的矩阵式LED大灯搭配溜背式的车身设计看上去很漂亮。

null


车尾方面,秦Pro EV600尾设计同样应用了简洁的线条,让人感觉耳目一新。贯穿式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配合镀铬饰条,突出了整车的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秦Pro EV600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高时速150公里。另外秦Pro EV600的工信部续航里程也将超过500公里。

北汽新能源EX3

预计上市时间:4月

综合续航里程:500公里

null


去年广州车展上,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 EX3量产版正式亮相,这款车的对标车型正是比亚迪元EV。

null


在湃客眼里,这款车的设计外观有点复杂,前灯组设计感奇特,分体式大灯组与前脸的U形大嘴相对应,使整个前脸连贯一体。当然是否觉得好看就是个人喜好了。

null


内饰中最有亮点的应该是12.3寸的中控大屏。此外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感,钢琴按键,真皮座椅等等,在这款车上都有搭载。

null


动力部分,预计该车所搭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仅仅只有7.9秒。根据官方信息,该车的等速续航能够达到600公里,实际续航预计有望突破500公里。

null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四款车型中,有SUV也有轿车,并且它们都是出自于国产新能源车里名气比较响的品牌。

其实湃客认为虽然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足以解决不少消费者的里程焦虑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