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车再出亲民牌!新车比途观有面子,油耗低至4升不输普拉多仅12万起

2019年03月07日 13:54:4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韩系车再出亲民牌!新车比途观有面子,油耗低至4升不输普拉多仅12万起

众所周知在当下最受欢迎的车型依然是SUV,不管是哪个领域的车型,只要推出一款新车型都会被捧上天。尤其是人们对硬派SUV的青睐已经超乎想象,丰田普拉多的越野车领域表现出来的综合实力非常优秀,等它降价简直就是天方夜谭。随着国产车的崛起,很多合资车都开始走相亲路线,不过最亲民的还是韩系车,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即将上市的韩国双龙xavl。

null



null


外观方面:这次双龙算是下足了功夫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的设计很有个性如果你仔细看到话也许你会觉得像猪的前脸。LED前大灯与LOGO相连接提高该车辨识度,而大嘴则用银色护板装饰拉伸了该车的视觉感。

null



null


侧面多处采用凹凸的线条勾勒,在加上悬浮式车顶以及宽大的轮毂使得该车非常霸气,赋予了很强越野气息。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66mm、1640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75mm,采用七座布局方式,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尾部的设计也是凹凸有致,贯穿式的尾灯也符合当下的趋势,底部同样采用大量的银色护板装饰提高整车的档次感。

null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科技化设计理念,双龙XAVL加入了当下很多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中控台周围和方向盘采用真皮进行包裹,质感细腻,液晶的显示屏和独特的按键设置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档次感和层次感,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设计也很吸引眼球。此外还标配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p车身稳定系统,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丰富。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可爆发到300牛米,还搭载了四驱系统和大梁杠,高配车型提供四驱版本,百公里油耗仅为4L还是不错的。

null


小结:别看它的身材样貌没有普拉多壮实,但是它的越野性能却丝毫不压于普拉多,最起码开出去也比途观有面子。而且最关键的是还是纯进口的身份,韩系车再次打出低价牌,这款车的预计售价将定在12万元左右,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