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装了1.4T的起亚智跑,卖13.79万起

2019年03月07日 15:10: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智跑1.4T卖13.79万起

最大马力140匹

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3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智跑2款1.4T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79万元和14.49万元。相比在售的2.0L车型,新增2款搭载1.4T发动机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null


新增车型的外观内饰跟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自从换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之后,智跑的外观看起来似乎变得更“粗糙”了,官方称之为“硬朗”。好不好看,还是见仁见智。

null


智跑1.4T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460/1850/1670(1695)mm,轴距2640mm。定位紧凑型SUV,更为直接的竞争对手是日产逍客大众探歌这一系列车型。

null


内饰同样跟2.0L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比外观来得要更顺眼一些。另外,1.4T车型在内饰部分增加了红黑搭配风格,包括座椅、门把扶手、中控台等部分都有点缀。

null


配置部分,智跑1.4T标配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ESP系统、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等。

null


null


另外,如果你买的是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防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前后排座椅加热等等配置。

null


null


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0匹,最大扭矩为242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按照官方信息显示,该发动机的综合油耗为6.3L/100km,并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除此之外,智跑还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最大扭矩193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AT变速箱,排放标准为国五。

网友热评:

@____冰红茶:合资车价格下探也太厉害了吧,以前没国产车的时候,一个个的都卖得死贵。

@yikai213:没啥亮点 等终端优惠两三万,十万出头还可以考虑。

@不容易:那么问题来了,买智跑还是买ix35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