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款日系车火了!降价后大卖14233台,加满油能跑800公里

2019年03月08日 09:45:1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又一款日系车火了!降价后大卖14233台,加满油能跑800公里

又一款日系车火了!降价后大卖14233台,加满油能跑800公里

在众多消费者的购车观念里,最受欢迎的两大合资品牌就是日系和德系。比如德系的大众汽车,它在国内市场的地位已经是根深蒂固了,尤其是在轿车领域的事业。还有就是日系的丰田,汉兰达、普拉多都是汽车市场里最受欢迎的SUV,但是同为日系的日产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日产蓝鸟



外观方面:蓝鸟的颜值说实话确实很帅气,家族式的U型进气格栅非常有辨识度,同时相连的LED大灯非常修长犀利,整车的设计非常的个性。



侧面来看大溜背的设计非常有个性,塑造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3mm/1780mm/1465mm,轴距2700mm,空间方面,前排乘坐空间比较满意,后排腿部空间一般,头部空间略显不足,可能跟车身高度有关。中间地板凸起不高,中间乘客舒适性也很高。后备箱容积很大,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尾部的设计则中规中矩,排气则采用隐藏式设计,尾灯的设计符合该车的定位比较帅气。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还是符合当下趋势的不失美感,平底式的三幅式方向盘还是极具运动气息,8英寸的显示屏也集成常用的媒体信息,而下方的实体按键也较为实用简单易上手。中控台还是采用了类似碳纤维饰板装饰,也为该车提高档次感。


动力方面:搭载了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54.0N·m,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加速11.7秒,加满一箱油只能跑800公里。


小结:要说到蓝鸟这款车,在几年前刚刚上市的时候它的售价一度高达22万,在当年即便是排队等车都是一车难求,绝对是实实在在的断货王。如今的市场表现却是一塌糊涂,如今在售价方面也是一降再降,目前加上一系列的优惠7.59万就能入手。2018年的全年累计销量也只有3.7万台,但是到了今年1月份可谓是销量大增,创造了14233台的月销量,蓝鸟终于凭借着降价迎来春天,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