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华V3、长安CS35、宝骏510,到底谁才是小型SUV性价比之王?

2019年03月08日 10:51:3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前不久的2019纽约时装周上,中国运动服装品牌李宁带着中国山水画和扎染技艺与时装完美结合的新品系列,掀起了新一轮的“国潮”话题热议。而借此契机,“中国制造”正在华丽转身为“中国智造”,新国货也在不断升级并绽放出更多夺目的光彩。

null


这其中,一直以来都深谙中国传统东方美学与现代创新,并坚持以传统元素打造国民精品车的华晨中华品牌就是很好的例子。而近期为感恩回馈更多新老用户,华晨中华品牌更是率先在“国潮”崛起之际,打响2019官降第一枪,针对旗下中华V3进行全系官降活动,官方降价1.5万元,同享购置税补贴至高3000元以及金融购车24期0息,最高可享综合惠民补贴2.7万元。不难想象,这样大力度的促销,无疑会对竞品车型造成极大的冲击。

null


在小型SUV市场中,华晨中华V3一直与长安CS35宝骏510等主流车型保持着较为激烈的竞争关系,而此次官降,华晨中华V3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然其是否能由此碾压其他两款车型,一跃成为同级别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呢?接下来不妨让我们全面且深入地对比一下,看看这三款车型谁更值得购买,谁更具国民精品品质?

null


颜值:中华V3更时尚潮流,长安CS35宝骏510略逊一筹

null


在外观方面,华晨中华V3采用中华传统文化元素融合现代流行美学的创新设计,整体造型彰显年轻、时尚。前脸的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回纹雾灯来源于传统元素,凌厉的侧身来源于猎豹,在很多细节设计方面,中华V3依然采用了华晨中华家族式的原创设计以及更多符合年轻人审美的现代时尚元素。而基于这样打造的先锋派·型动驾控SUV华晨中华V3,也自然成为了一款可移动的汽车潮品,颇受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null


相较而言,长安CS35宝骏510对于外观的表达则略显简单,家族化设计特点明显,甚至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或许存在着一定的审美疲劳。宝骏510潮流感主要体现在前脸上,特别是眯眯眼大灯极具个性。长安CS35的造型则较为敦厚、中规中矩,不过整体造型给人感觉也还不错。

空间:长安CS35最低,宝骏510最宽,中华V3车身和轴距均为最长

null


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国人买车时关注的热点,尤其是对于小型SUV而言,能够在有限的尺寸下获得更大的空间自然更受欢迎。从车身尺寸与空间对比来说,中华V3相比长安CS35宝骏510车身和轴距均为最长,且得益于车身尺寸方面的领先,中华V3的空间和后备箱容积也是三款车型中最具优势的,这对于家庭出行和日常用车来说都是十分方便、实用的。

动力:中华V3动力表现优势明显,长安CS35宝骏510差距较大

null


从对比来看,华晨中华V3动力系统优势明显,其搭载宝马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韩国进口5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10 kW(150PS),峰值扭矩220 N・m,参数上比同级别车型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领先不少。再加上宝马调校底盘系统的支持,驾乘体验更是保持着不错的水准。

null


长安CS35搭载1.5T、1.6L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5kW(156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1.5T车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性能良好但驾乘感受一般。宝骏510则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MT、5AM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82kW(112PS),最大扭矩为146.5 N・m,虽然没有太出色的亮点,但总体性能表现还算均衡稳定,应付日常家用也是够了。

配置:中华V3配备10.4寸大屏,智能互联功能完备

null


如今配置已然成为年轻人买车时必然会考虑的要素之一,更多、更智能化的配置可以让汽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攀升。从三款车型的配置来看,其均表现不错,但中华V3的配置相比他两款车型来说功能较为完备,其配备了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等八大智能模块。更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此次官降,中华V3也将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配备10.4寸中控大屏的SUV,实属诚意满满。

null


同时,华晨中华V3还配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带PM2.5过滤的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不仅为乘坐带来更多的舒适和安全,更使得华晨中华V3的智能科技感倍增、领先同级别车型。

总结:

通过这样全面的对比,我们可以感受到如今自主品牌SUV在产品和品质等方面都表现不俗,尤其是中华V3在颜值、空间、动力以及配置等方面均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而这次官降之后,中华V3也将不负众望,在降价但不降低品质的前提下,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优势的国民精品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