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聚焦|笑傲寒霜驰万里,传祺SUV家族逆寒而上

2019年03月08日 12:03:3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极寒方显英雄本色,所以在金庸、古龙、梁羽生的小说中,漠北是一块英雄地,此处苍茫壮阔,入冬时又奇寒无比。可就是这样一个极端的修罗场,总会成为无数豪杰自我磨练的理想境域。

二月底,千里冰封、银装素裹的牙克石(“中国冰雪之都”)就是这样一个“梦幻”的地方。今年的广汽传祺以“破冰驭雪·燃放激擎”为主题,第七次逆寒而上。作为SUV家族代表的GS4、GS5、GS8三大豪侠,一路披荆斩棘,用卓绝的身法、雄浑的内功,向世人展示了中国SUV游走于冰层之上、穿行在雪海之间的驾控魅力。

剑舞冰霜,畅享全新GS4自如操控

在武侠的世界中,剑是绝对的骄子。然臻于化境的剑在于武者的心境,纵使凡铁草木皆为利刃,全新传祺GS4便是这样的存在。

作为当前中国品牌中最优秀的紧凑型SUV,全新传祺GS4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莫过于出色的操控。全新传祺GS4诞生于国际领先CPMA跨平台模块化架构,优化的L臂麦弗逊独立前悬挂与同级领先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具备卓越的轨迹能力及轮胎抓地力。此外,偏向运动的调校和较短的行程,让其能很好的抑制转向侧倾的情况,故而在三车鱼贯穿桩、雪地追逐、冰面定圆等特技车舞表演中,每一次转向都是那样的心随意动,好似人剑合一的武境,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在冰雪中舞一曲塞上天骄。

同时,账面数据为112kW/235N·m的1.5T发动机、换挡平顺迅捷的爱信6AT变速箱,搭配同级数一数二的四驱系统和制动系统,赋予了全新传祺GS4轻盈而不失稳健的步伐,较强的限滑和脱困能力,让全新传祺GS4纵情极速驰骋于雪域之中,一张一弛间,挥洒当世剑宗之卓绝风姿。

霸刀沉岳,全新传祺GS5尽显驾享魅力

刀者,霸也,小说中用刀的高手多有着豪气干云的特质,绵延不绝的刀劲背后,是济世为民的凌云壮志。这点与全新传祺GS5颇为相符,隐没于4695/1885/1700mm大身板之下的,是温文尔雅的内里。

平心而论,全新传祺GS5线条锋锐的造型搭配媲美中型SUV的庞大身形,确实显得霸气非凡,自然也容易得到纯爷们的青睐,其搭载的高功率版1.5T心脏有着124kW/169Ps/265N·m的参数,使之具备了媲美低功率版2.0T发动机的动力性。只是调校上,这颗劲道十足的“内元”并没有过于极端的去释放,而是化作雄劲绵延之刀意,融于启动后的每分每秒,确保车辆充足的动力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传祺GS5最大的“底牌”还在于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及美国天合第三代EPS转向助力系统的驾控组合。0.6g过弯侧倾角高稳定性能,0.088秒灵敏转向与34.77m同级最短制动距离,不仅最大限度发挥发动机的强劲参数,更保障了GS5稳如山岳的行驶质感。得益于此,全新传祺GS5在雪原中健行如飞,引人拍案叫绝!达到2710mm的长轴距与宽大身形相辅相成,构筑起领先同级的舒适空间和驾乘氛围,让人惬意安然的畅享这次旅程,赏尽北国的劲与骨。

气贯长虹,传祺GS8制霸全地形路况

有剑有刀,自然得提及有“百兵之王”称号的枪,清代武术家吴殳曾言:“枪为诸艺之王,以诸器遇枪立败也。”一如传祺GS8,身为中国制造集大成者,传祺GS8曾销量屡屡破万,风光一时无二,堪称中国品牌大尺寸SUV的王者。

当然,传祺GS8能成功不只是硬派威严的造型,4810/1910/1770mm尺寸和2800mm长轴距所营造的“移动行宫”级的舒适驾乘空间,更在于同样硬派的硬核属性。动力方面,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有着201Ps(148kW)的马力,320N·m的峰值扭矩从1750rpm持续到4000rpm,宽裕的输出区间,让传祺GS8能在各种情况下实现全扭矩输出。最重要的是,采用了全地形驱动系统——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瞬间即可完成对车辆附近地形地检测,更与ESP、ABS、TCS系统实现即时通讯,并在0.2S内精确地完成前后轮驱动力和扭矩分配,以带来更为稳健的操控和强大的牵引力。

因此在本次雪域试炼中,传祺GS8化身为枪术名家,多维度的协同出力让其气贯长虹,成为所向披靡的全路况王者。不仅如此,传祺GS8所配备的智慧传祺T-BOX系统可与“智慧传祺APP”联动,支持远程启动、置空调暖风温度及风速、打开座椅电加热等人性化的操作,使得车内温暖如春,让参与者用最佳的姿态,和传祺GS8征服每一次挑战。

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真正的试驾不只是在场地里刷百公里加速,更要到极限之地,才能彰显英雄本色,身处中国品牌一线阵营的广汽传祺自然不遑多让。此次雪域试炼实力证明了GS4、GS5、GS8领先于同级的卓绝性能,冷酷到底地宣告了传祺SUV家族优秀的市场表现绝非“国货情怀”所致,更将中国制造的标杆姿态毫无保留的展现于世人面前,无愧于中国汽车领跑者的高姿态。

/*图片来源网络*/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