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又换标?2019款H7表现怎么样?

2019年03月08日 19:06:1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自主品牌SUV领域,哈弗一直是标杆级的存在,无论从销量还是自身产品都是值得肯定的,在很多同级别横比测试中,甚至不输合资品牌,所以深得国人喜爱,那么全新上市的H7/H7L实际表现如何呢?

null


长城哈弗在外观设计能力方面已经非常成熟,产品越来越有自己的家族风格,而且非常耐看,官方宣称H7/H7L外观完美运用了黄金分割比例,换装黑底色车标辨识度更高。总体看起来很协调很舒服。

null


全新H7与老款在设计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给人第一感觉就是比上一代更精致了,源于其打破同一纹理概念,将大面积内饰用料更改为细皮纹,不管是视觉,还是触觉都有着非常高的体验。

null


null


对于一款有着2850轴距的中级SUV来说,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绝对够大,另外在空间利用上非常合理,处处都有能放东西的小空间,座椅包裹很好,触感非常舒服。

null


2019款H7/H7L搭载2.0T高更率发动机,配合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整体起步较快,换挡也很顺畅,另外值得一体的是,这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曾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的称号,也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null


null


在配置方面。一直是自主品牌绝对的优势,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等均有配备。在外部配置方面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电动后门、哈弗互联等等。

null


白希文总结:H7/H7L和上一代相比外观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很匀称、耐看,换装黑色车标,辨识度更高。内饰对用料进行了升级,带来了更高的触觉及视觉感受,2.0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也绝对够用,并且运行品质也不错,再有就是整车配置绝对值得点赞,整车表现不错,加上哈弗长期以来的产品品质,绝对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