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Arkonik改装1989年路虎卫士110,30年后重回当年的经典!

2019年03月08日 20:48:48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路虎卫士奔驰大G、牧马人,三辆都是硬派越野车中的经典代表,并且这三辆都保持着"打死都不改款"的节奏。三款车型虽然原厂就已经拥有硬派的外观和极好的越野性能,但也逃不过改装迷们的"操刀"。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台1989年路虎卫士110长轴版的修复改装案例。

这台路虎卫士由Arkonik团队打造,外观采用的是圣托里尼黑的车身颜色、前开孔机盖、LED头尾灯、18寸轮毂和百路驰T/A KO2越野胎,在尾部也搭配上了一个Defender徽章和一个带有Arkonik标志的备用轮胎,而内饰方面换了全车皮革,搭配上木质放线盘和那战斗范十足的运动座椅,整体给人的感觉变得既舒适又硬派!

动力方面还是保持着原厂的3.5升V8汽油发动机,打造后的这台路虎卫士被命名为Neo D110 restomod,经过翻新改装的它售价在145000美元。如果你是,你会以这个价格购买一台30岁的硬派越野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