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开手动挡还麻烦的是什么?那就是遇上垃圾的自动变速箱

2019年03月09日 10:45:35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众所周知,目前购车是越来越多户人家都会考虑的事情,可以说是家家必备一台汽车以便出行了。但到底是购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是大家都在考虑的事情,手动挡运用范围广但是操作起来比较繁琐;而自动挡就不一样了,自动挡比起手动挡方便快捷,省去了不少步骤,而且上手也比较快,适合一些对开车没有天赋的女性。那么比开手动挡还麻烦的是什么呢?那就是遇上了垃圾的自动变速箱。



第一款是菲亚特的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的质量问题得到了众多车主的投诉,异动、抖动、顿挫、严重时脱档和动力中断等问题,让菲亚特的双离合变速箱名誉大跌,以菲亚特为代表的汽车首先就被列入了车主们的黑名单之中。



第二款是通用的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有个非常好听的外号叫做“修无止境”,顾名思义就是维修的次数非常多问题不断。抖动和异响的通病困扰着使用了这款变速箱的许多车主们,让他们为之头疼不停,不仅劳财伤神,而且降低了车主们的使用体验。



第三款双离合变速器可谓是差点毁了一个品牌!那就是传祺GS4的双离合变速箱。这一款变速箱主要缺陷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换挡逻辑有问题,体现在加速不降档、升降档不积极、换挡迟滞严重。二是质量不可靠。三是结构不成熟。这些问题造成了车难开车费油的头疼问题,这就与车主们选购初心所看重的汽车的经济性和实用性事与愿违了。所以这款变速箱差点毁了整个品牌!好在后期加以改造升级,品牌存活率才有所提高。



由此可见,选购了垃圾的自动挡变速箱是多么令人发指的事情!选了这几种变速箱还不如买手动!希望在未来几年,厂商们可以生产出更多经济性高好评的自动挡变速箱,让车主们放心开车不再“修无止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