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座SUV要的就是空间,这款大车不买可惜了!

2019年03月09日 13:48:4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提了运动型的锐界,今天过来报个到,先说说为啥要买这款锐界吧,我的第一辆车是结婚的时候买的,一辆紧凑型的轿车,开了有5年了,其实各方面也都挺好的,就是我这个岁数开着这车,感觉有点寒酸了,不过我的习惯还是节俭务实的,不会单纯的因为面子问题去换车,现在换车最主要的一个原因还是因为第二个孩子要出生了,到时候原来这辆车可能就真的不够用了,现在换个7座SUV其实正是时候,这两年事业稳定了,积蓄也慢慢的上来了,未来的收入预期也比较好,换车没压力,一方面自己可以提高下生活品质,一方面也为以后的用车做好准备。


然后在七座车里面选择的时候我倒是没太纠结,虽然现在有很多自主品牌也不错,价格还便宜,但是我个人目前的这个观念还是没有完全的转换过来,还是觉得合资车稳妥一点,所以也没啥选择了,除了锐界,就途昂、汉兰达,我知道买途昂、汉兰达的也挺多,但是就品牌和风格来讲我更喜欢福特,厚重、踏实,品质感强,所以很容易就确定了,就是要买锐界。


买运动型也是综合考虑的,这车主要是家用没错,但既然都买这样一款中型的SUV了,一家人或者和朋友一起出去自驾是少不了的,我开以前的车,也是会出去自驾的,也遇到过难以应付的路况,所以我觉得这个四驱还是用得上的,而且我的经济条件也是不太可能去养多辆车以对应多样的使用需求,所以一辆可以面面俱到的车就是最适合的。


目前确定了,就直接预约了试驾,试驾的时候其实也没有尝试很多的路况,主要就是简单的体验了一下驾驶感受,觉得没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就直接订车了,现在车刚提回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