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凯美瑞、雅阁更夸张,全新索纳塔官图发布,妖娆的让你流哈喇子

2019年03月09日 16:29:4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7年刚刚开始,B级车就刮起一股年轻、时尚的潮流风,随后第八代凯美瑞和第十代雅阁就大刀阔斧的向年轻、时尚、运动的方向改变。

2018年以后更是如此,帕萨特、迈腾、一汽-大众CC、第七代天籁、迈锐宝XL、标致508L等B级车型都陆续摆脱了油腻大叔的皮囊,向年轻这一面发展。

说白了,大部分B级车型都已经转变完事,就差现代的索纳塔和起亚的K5了。

null


近日,现代正式公布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官图,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并且外观、内饰、配置都有明显的提升。

新车亮点

1、颜值出众,低矮的车身+大溜背+贯穿式尾灯。

2、空间更大,轴距比现款加长35mm。

3、三种动力总成,2.4L、2.0T以及2.0L混动。

颜值在B级车中有地位

第一眼在微博上看到全新索纳塔官图的时候,给我第一印象这不就是最美现代车吗,与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完全可以拼一下。

null


新车采用现代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同时借鉴了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整体更加偏向运动风格。

null


菱形的进气格栅+贯穿左右雾灯的镀铬装饰条都是新车的点睛之笔,而且配合狭长的大灯组和车顶线,视觉上给消费者很运动的风格。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大灯内由四颗颗粒状灯源设计,并且LED日间行车灯与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相连,点亮效果极佳。

null


侧面的大溜背、贯穿腰线和全新轮毂都是新车亮点;同时官方表示,新车的高度和宽度分别增加30mm/15mm,轴距增加35mm。

新车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不仅有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而且运动感也十足。

除了外观设计有了全面提升以外,内饰的设计也很新颖,尤其中控台的布局,第一眼看上去就有很大的吸引力。

null


新车内饰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整体看上去比较简洁。

同时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刹车、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安全配置。

三种动力总成

null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2.4L,2.0T的汽油机以及2.0L的混合三种动力,其中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将为245Ps。

传动方面或将配备6AT的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竞品分析

新车作为第十代索纳塔(国外第八代),上市的主要竞争对手依旧是迈腾、雅阁、凯美瑞、天籁等B级主流车型。

相比同级别车型,全新一代索纳塔优势在于内外设计足够年轻、运动,尤其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这无疑是新车走进家门的一块最好的敲门石。

同时,新车空间也得到很大的提升,并且有三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基本与同级别车型看齐。

null


不足之处,第一就是来的太晚。

第二就是现代品牌的整体影响力下降,在国内市场多多少少会让新车未来吃点小亏。

写在最后

几年前,有这样一句口头禅在汽车圈流传,屌丝有三宝,索纳塔、迈锐宝、起亚K5,这也反映了当时年轻消费者对这三款车的喜欢。

但随着时间的前行,这三款车的影响力越来越小,尤其近几年,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的定价越来越低,日系和德系对手纷纷降价,以至于这三款车型几乎无人问津。

null


就在前几天,迈锐宝宣布停产;起亚K5有谍照曝光,但整体设计依旧平平无奇;现也只有全新一代索纳塔能刷出存在感。

可以看出,相比这两款车型,全新一代索纳塔整体的表现不错,但相比德系和日系的竞争对手,索纳塔需要加快步入市场。

不过,据了解,全新一代索纳塔将于4月19日纽约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年内在国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