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品牌撑门面的SUV,买车选TA们100%不会错!

2019年03月10日 09:42:3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虽然说过去的2018年是汽车市场寒冬,各大车企的销量整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现象,但起起伏伏是市场经济发展的趋势,无可避免。对于车企们来说,在推出新车的同时就要想着做更好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用户的口碑。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这是好事,车企推出更多精品车型,我们在购车的时候便能选购到更多的好车。俗话说得好,“退潮了才知道谁在裸泳”,历经车市寒冬留下来的都是佼佼者。

那么各大车企现在都有哪些精品生力军车型和销量支柱车型在支撑着它们的门面?下面我们便以近几年销量最火热也是车企投入研发成本最多的SUV市场为例,好好看看它们的表现。

毫无疑问,目前自主车企中发展得最好的便是吉利汽车。2018年全年销量达到150万辆,相比2017年的124.8万辆,同比涨幅高达20.3%,进步令人惊讶。而在吉利SUV方面,有领跑的博越以月均2万多辆的姿态向前冲,其他车企还在以它为追赶目标的时候,却没料到吉利又推出更年轻化的生力军车型,缤越。而且现在的缤越在一月份销量轻松突破到1.48万辆,比去年12月的1.3万辆又再进了一步,可喜可贺。

说到SUV,长城哈弗系列是不可避免的存在。即使经历了车市寒冬,市场销量大跌,SUV的霸主地位还是牢牢把握在哈弗H6的手中。其中,2018年整个哈弗SUV系列有76.6万的销量成绩,哈弗H6便贡献了45.2万辆,撑起了长城汽车的半壁江山。同样的,长城汽车也在发展年轻化车型,便推出了哈弗F系列,其中的代表车型为哈弗F5和哈弗F7。就以哈弗F7来说,继去年十二月销量破万之后,今年一月的销量已经突破到了1.5万辆了,由此可见大家对哈弗SUV还是比较认可的。

作为老牌自主车企代表,长安汽车在2018年的销量出现了较大的下滑,乘用车市场销量同比去年下滑了-19.1%,年销量只有85.9万辆,受到车市寒冬的影响较大。这点我们也可以在它的车型销量反映出来,比如以前的门面支柱是长安CS75,但后面由于竞争力不足,慢慢地就已经开始掉队于吉利博越哈弗H6所在的第一梯队了。还好有自家在小型SUV深耕多年的长安CS35在继续开路,目前还推出了更帅更年轻化CS35 PLUS,而且还卖得十分火热,一月份卖出将近2万辆!而且长安CS75在紧凑型SUV市场表现出现后劲不足之后,也有长安CS55出来救场,不至于落后太远。不过,长安汽车在今年可得好好在新车研发方面加把劲追上来了。

 

在这里我没有用“中流砥柱”的词眼来形容比亚迪汽车,因为比亚迪汽车在去年的革新,我们有目共睹,它所有的车型都可以说生力军!自从“Dragon Face”前脸设计放到比亚迪的车型上,就让比亚迪的车型外观设计有了质的飞跃,新旧对比之后的进步简直瞎眼可见。而其中SUV车型方面,最具代表性的无疑是全新一代唐。大家都说唐混动的售价昂贵,但它依然在一月份卖出了7600辆的好成绩,这无疑是成功的。

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的丰田汽车,给消费者留下了“可靠”、“省油”等良好口碑印象。其中在SUV方面,中型SUV的汉兰达和紧凑型SUV的RAV4荣放,每月都以优异的销量成绩名列前茅,从没掉队,稳定得可怕。现在丰田推出了TNGA架构理念,并在奕泽IZOA /C-HR上应用了起来,它们代表着丰田最新的设计和技术,确实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将来丰田旗下的车型会陆陆续续在TNGA架构下生产出来,我们也好奇它还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

大众常常被人们称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车企,这个我们也可以从销量排行榜上可以看到,去年南北大众年销量均突破200万辆大关,成功霸占了车企销量榜前二的位置。其中在SUV方面,征战多年的神车途观换代升级到了途观L,成为了中型SUV,也顺势推出了途岳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战力代表。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去年开启了SUV市场之后,一下就推出了紧凑SUV探歌和中型SUV探岳,并取得月销破万的好成绩,市场布局十分给力,也可以看到大众想继续雄踞车企销量榜的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