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终于大方了!降4.2万入手8.4万,油耗低至4升标配ESP

2019年03月10日 09:48:1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终于大方了!降4.2万入手8.4万,油耗低至4升标配ESP

目前suv市场打得火热,不管是国产的还是合资的,只要颜值过得去、空间大、性能强、售价合理都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比如哈弗h6,它在各方面的综合表现都非常出色,因此也导致它连续50多个月获得销量冠军的宝座。如今随着人们需求的多样化,轿车也逐渐地回归到主流,目前小编就发现大众旗下的一款家用轿车正在大肆的降价,最高优惠幅度已经高达4.2万元,它就是大众斯柯达明锐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延续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为该车提升了档次感,同两边的多边形大灯也是家族的象征,因此这款车的前脸辨识度很高。



侧面设计比较简单简洁,同时圆滑的双腰线和多种铝合金轮毂营造出一定的动感氛围。车身尺寸为4675 * 1814 * 1460mm,轴距为2686mm,与同级相比大同小异。尾部的设计也比较圆润饱满,底部的排气孔也采用镀铬装饰使得该车更加精致,同时分体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夜间的辨识度很高,整体还是有着大众的味道。



内饰方面:进入车内给人感觉就是满满的大众味道,三幅式的方向盘手感细腻握感很不错,值得一提是新车采用黑色和棕色两种基调,比较有质感又很耐脏。中控台采用较为柔软的搪塑材料,没有使用镶嵌饰条和镀铬,带给人的视觉效果是简洁而又干净。中间的大显示屏集成媒体功能分辨率挺高反应灵敏,配置方面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制动辅助、胎压监测是标准配置,而高版本则具有自动防眩光功能。后视镜、雨量传感器、盲点监控、自动停车等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


动力方面:明锐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替了此前的1.6L机型,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4L左右。


小结:众所周知斯柯达旗下的车型,其实就是由大众演变而来的,它们之间只有车标不一样。明锐也不例外,因此明锐也被人们看成是大众的同胞弟弟。而明锐的售价区间为11.99万至16.99万元,目前入门级8.4万元就能入手,明锐作为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家用轿车,它一度凭借这个超低的油耗、良好的舒适性、以及不错的性能被人们堪称是轿车领域的明星王,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