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韩系颜值王来袭,轴距加长30mm,贯穿尾灯带字母,网友口水流一地

2019年03月10日 13:35:4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九代索纳塔已经濒临换代周期,现代也在海外发布了全新索纳塔的官图。相较于旧款,全新索纳塔在设计方面表现得更加激进,四门轿跑的定位也有别于此前家用为主的取向。新车将于4月19日纽约车展亮相,未来表现究竟如何?其设计又有何亮点呢?

null


外观设计激进科幻,流体雕塑更加成熟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索纳塔可以说完全颠覆了现款的设计理念。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在全新索纳塔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运动和年轻化的取向不言而喻。隐藏式的LED灯条在点亮时的辨识度极高,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也颇具个性。前脸下方的雾灯区域被取消,一条镀铬装饰条的贯穿起到了一定的点睛作用。

null


新车侧面采用有些溜背的轿跑设计,整体的轿跑风格看起来更加浓郁。多腰线和多幅式的轮毂在视觉上营造了不少运动气息。尾灯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和C字形侧灯的元素,与时下备受好评的思域颇为相似,尾灯下方是SONATA的字母,更加具有点缀感。这样的颜值设计,让许多网友大呼口水流一地!

null


内饰设计符合预期,整体偏向年轻运动

内饰上,全新索纳塔采用了新款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幕和翅膀形状仪表盘的搭配贯彻了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织物和真皮混搭的材质,也让新车在触感和高级感的表现较为出色。这种简洁且极具设计感的内饰,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更有魅力。

null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预计将会提供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混合动力三款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毫无疑问,全新索纳塔的定位将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这个配置也属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索纳塔不仅在轴距上增加了35mm,长宽方面也有所变化,高度更是降低了30mm,相信在操控上的提升会相对明显。

null


挽救韩系品牌颓势,一改此前市场窘况

可以说,早期的八代索纳塔凭借着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为现代带来不错销量的同时,也为其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但由于近几年韩系品牌设计水平的下滑和自主品牌的崛起,现代等韩系车在国内的销量已经不再如此前那么火爆。

null


甚至于部分车型的销量还经常见底,性价比和设计两个巨大优势如今早已被消耗殆尽。韩系品牌想要挽回颓势,势必要向年轻化和运动化方向发展,通过主打年轻市场来吸引消费者,以此提升在华销量。

null


那么,全新的现代索纳塔做到了吗?就目前来看,仅仅做到了一半,就目前的海外官图来看,全新索纳塔的设计的确回归了索八时期的水平,属于领先市场的标准。但在细节和审美偏好上,目前国内的消费者或许还有些难以接受。最后,影响销量的最重要原因,还得看未来国产后的价格,毕竟,这才是重点。

null

结束语现代等韩系品牌目前的在华颓势,并非一款索纳塔车型就可以改变的。想要挽回在华窘况,还得靠产品的口碑积累和引入高端产品来改变品牌形象,提升号召力。希望未来索纳塔国产可以给到一个合适的价格,实现对现代的力挽狂澜,改变韩系车目前的在华困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