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性能与格调…这款轿车,年轻人买了不后悔…

2019年03月10日 13:45: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提车已经快4个月了,因为天天上班来回50公里再加上新车兴奋,所以里程数比较高,目前已经9000多公里。提车后第二天就跑高速和一辆ATS-L较量了一番,因为毕竟是新车再加上老婆在,所以我怂了!被他给溜了!好了废话不多说,切入正题!



外观:我订的是水晶蓝,内饰是蓝黑,真的很漂亮,个人觉得比红黑耐看很多。躺着的J型日行灯和很F-Type的尾灯就是此车的灵魂所在,回头率和同级别BBA相比,高太多!



动力:没开过200PS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但是250PS真的是暴力十足,动态模式仪表盘瞬间血红+S挡配合手动拨片,简直不得了!新发动机动力澎湃,顿挫感好很多。



空间,内饰,油耗:居家男人肯定不会满意这车的空间,想想都知道,四个1米8的还是没问题;内饰没的说,绝对良心,同级别全真皮,没几个能这样,蓝黑内特别耐看,蓝色的缝线看着档次不一般,自动升降的挡把档次满满;第二天开高速有点猛,第一箱油14.2L,应该是磨合所以油耗才那么高,第二箱11.0左右,明显好很多…顺便带一句,此车空调非常棒!鼓风机小豹爷!夏天暴晒之后启动空调1分钟绝对凉快了,一万个赞!好啦语文成绩差不想丢人现眼啦,直接上图吧(拍照技术也很烂将就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