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势解读|潘庆致员工信:这一切仅仅是个开始

2019年03月11日 08:09:2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各位同事们:

 

三月伊始,我希望与大家分享捷豹路虎的上一个月业绩表现。

 

自去年底以来,我们明确了工作重点、加强了主动调整的力度,整个体系正逐步回归稳定。从销量表现来看,新年至今的两个月里,我们均达到了目标。

 

二月,品牌旗舰车型及英雄车型战略得到进一步落实。揽胜、揽胜运动的销售超额完成;捷豹F-PACE路虎新发现、路虎揽胜星脉的销量表现也有所提升。目前的资源仍属于紧俏状态,产品供应及国产车型配比的调整与优化已处于有序进行中,我们仍需继续关注销售质量。


自调整以来,经销商、港口、工厂的库存均得到了大幅度改善,部分经销商的库存已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


年初的区域经销商沟通会后,我们推出的多项商务政策得到了近80%的经销商认可和跟进。


这样的结果,令我们倍受鼓舞。但是,我们仍需正视现状。

 

大家对于外界环境的影响有目共睹,中国车市整体仍未回暖,一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滑近18%、欧洲五大市场出现下跌以及地域政治性变化等因素,都对捷豹路虎的业务发展产生了阻力。无论是在全球还是中国,我们都面临着挑战。

 

就中国市场而言,多年来的快速增长掩盖了长久以来存在的一些问题。我相信,这些问题的出现,是每个企业成长过程中所必然经历的。解决这些问题、重回正轨,是我们自去年以来,一直在主动调整的重点。

 

无论是在销量攀升之时,还是在出现阻力之时,选择调整和改变都是艰难的,需要锐气和勇气。我们正视自身与外界现状,早早下定决心主动求变。这是一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我要感谢一同并肩奋斗的同事们。一、二月的销量达标情况,让我们看到了大家的坚持与努力,迎来了黎明前的曙光。

 

这一切仅仅是个开始,远远还没有达到能够放松下来,享受成果的时候。不进则退,不变则被淘汰,我们仍要继续求变,而且步子要迈得更大。

 

从整体销量表现的发展来看,我们仍将坚持由稳定局面至恢复信心,从而逐步提升的三步走,大方向仍然不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继续变革。除了在年初提及的资源管控、车型配比合理化、超前预测的销售准备等举措外,在经销商、管理团队以及销售体系等方面都将进行结构性调整,力度还要加强,也会在更多的细节上进行完善。我们坚信,对于主动求变的坚持,必将为捷豹路虎未来的健康发展带来极大益处。

 

人事变动方面,自3月1日起,联合机构销售执行副总裁刘云良先生因家庭原因,不再担任此职务;东区销售副总裁刘轶群先生与西区销售副总裁陈强先生对调工作岗位。

 

在此,我向刘云良先生在过去一年里为捷豹路虎的销售所作出的贡献与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在过渡期间,陈强先生将暂时兼任销售执行副总裁,与团队一同确保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锲而不舍的努力,让我们步步为营,齐心协力,确保三月及一季度的批售与零售双达标,为接下来的新财年奠定扎实的基础。与各位共勉: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努力,而是努力了才会有希望!

 

潘庆

2019年3月4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