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咬咬牙还是降4万!1月份才卖817台算是倒下了,2.0T配四驱

2019年03月11日 10:12:5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咬咬牙还是降4万!1月份才卖817台算是倒下了,2.0T配四驱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里,德系的大众品牌这几年的发展势头我们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在SUV市场还是在轿车领域,它都是最火爆的那一个,再加上这些年技术的革新和品牌的影响力,在消费者的心理大众已经占据着最高的地位。朗逸、宝来、捷达都是大众家族的销量主力军,我们回想一下当年大众CC上市的时候,当年加价5万依然被遭到疯抢,而且还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状态。



外观方面:说实话大众车系中就属CC最耐看了,大众CC的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格栅延伸至前保险杠下方,新车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这个双色的LED日间行车灯了,从灯组内部延伸出来一直到与车头的镀铬条相连接,特别帅气。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之后科技感非常强。



侧面来看非常流畅,再配上金色的车身回头率确实很高,轮毂的设计也具运动感。此外溜背的造型也为该车增添不少的美感,难怪大众CC上市4天的时间大众cc就获得了2099台的订单。车身尺寸分别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空间方面还算可以,但还是不及A4L还来大。尾部的设计一样很时尚动感,微微上翘的鸭尾很有跑车范,双边共出的排气也极具了运动范,论颜值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满满都是德系风。贯穿中控的空调出风口与奥迪A6L大同小异,液晶仪表盘确实比较帅气非常符合当下趋势。三幅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指向准确,中控台上的石英表、镶嵌式触摸屏,都为该车提升了豪华气息。至于配置方面,大众是有名的减配王,因此有钱就有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和280匹,并提供前驱以及全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全新大众cc的售价区间为25.28万至30.98万,与宝马3系或者是奥迪a4l相比,大众cc的售价确实有些虚高了。为此只能降低售价,目前这款车的入门级售价已经低至21万,虽然普遍都有着4万左右的优惠,一样还是卖不动。从最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如今这款车彻底倒下了,今年一月份的销量已经下滑至817台。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挂着大众的车标,试问有多少人愿意为其买单呢?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