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不贵!开这几款车出去,别人一定以为你是土豪!

2019年03月11日 10:26:30
分享到:

上百万的超跑确实很拉风,然而高不可攀的价格注定让多数人望而却步。其实,30多万价格同样能得到一些外形足够炫酷,回头率也媲美超跑的车,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

1.福特-Mustang(野马

​ 官方指导价:40.38-59.18万元

null


野马一直是美系肌肉车的代表,外形自带超跑气场,加之“跃马”标识,让很多不懂车的消费者以为这就是一台法拉利。而且,马路上见到它的概率和超跑差不多,也进一步给它笼罩了一层光环。

null


目前官方进口在售的野马有2.3T+10AT以及5.0L+10AT版本。5.0L大自吸价格不便宜,但2.3T涡轮版本进一步拉低了售价,动力也足够充沛,况且还有10AT变速箱加持。最重要的是,它也并不是样子货,发动机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布局。目前很多人选择平行进口版本,价格基本也就在30万左右。

2.宝马2系敞篷版

29.98-38.38万元

null


宝马2系敞篷版整体家族风格强烈,采用双门轿跑造型,看起来运动且极富年轻气息。比较特别的是它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外加宝马品牌的光环,回头率自然很高。在国人的印象中,敞篷车似乎就是“贵”的代名词,那么这台宝马的敞篷轿跑自然在世人心中也不会便宜。

null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进口销售的宝马2系敞篷版入门价格低于30万。新车搭载1.5T+8AT、2.0T+8AT两种动力,动力匹配和操控同样是宝马的强项,这样看来这台宝马2系敞篷车是不是挺有性价比的呢?

3.马自达MX-5

售价:33.90-34万元

null


先来看看这台车的尺寸,长不到4米,轴距也仅为2.3左右,整体造型小巧帅气。MX-5采用硬顶敞篷设计,且国内限量500台,只能说卖一台少一台,猜测日后二手车卖的也不会便宜。哪怕MX-5不开敞篷,凭借小巧的车身和帅气的外形也能让多数人驻足观看。

null


MX-5同样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方式,搭载2.0L+6AT的动力总成。可能很多人觉得它发动机性能方面没有竞争力,但这套动力总成的优势在于匹配很好,开起来轻松舒适,漂移甩尾很容易实现,弯道才是其发挥实力的地方。

4.MINI 敞篷版

官方指导价:30.38-32.18万元

null


上文介绍的车都是靠帅气的外形来博眼球,MINI这车则是靠卖萌,它小巧可爱,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路上的MINI不少见,然而今天介绍的MINI 敞篷版能见到的概率却不大,它采用软顶敞篷的方式,配合卡哇伊的外形,别有一番风味。

null


除了外形讨喜,MINI的内饰同样让人爱不释手,圆形元素随处可见,在设计上独具一格。MINI敞篷版搭载宝马的3缸1.5T发动机,传动部分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多说一句,MINI看起来可爱,但走的是运动操控的路子,千万不能被外形蒙蔽了双眼。

5.雪佛兰-科迈罗

官方指导价:39.99万元

null


即便是小朋友,都能喊出“大黄蜂”的名字,这款靠着《变形金刚》走红的车型同样是美系肌肉车的代表,外形极具前卫科幻效果,马路上见到它的概率也不高,绝对是博回头率的利器。

null


官方进口的科迈罗搭载2.0T+8AT动力系统,同样是一台前置后驱跑车。只是目前国内在售仅一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没有太多的选择,只能通过后期改装,39.99万元的价格看似不低,但终端有着较大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