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元7座豪华品牌SUV,你现在多了一个新选择

2019年03月11日 17:50:02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日前,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凯迪拉克XT6在美国地区部分配置的售价正式公布。其中,前驱豪华版售价为53590美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四驱运动版车型售价为58090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

这次公布的两款配置定位大概为“两驱中配”“四驱中配”车型,鉴于凯迪拉克品牌在海外的售价一般与国内国产车型相差不远,因此这次公布的价格十分具有参考意义。XT6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风格,但依旧保留了“泪眼”设计,配合霸气的盾型格栅,整个前脸充满了力量感。在此之前,凯迪拉克仅有凯雷德一款大型SUV提供7座,凯雷德作为纯正美式SUV,除了大排量导致的高额排量税,过于夸张的体型也让它无法适应国内的道路环境,而XT6体型虽然比XT5要大不少,但是体型与汉兰达等车型差不多,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如无意外,海外版的3.6L V6引擎在国产后将会被替换成符合通用最新的带闭缸技术的2.0T引擎搭配9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XT6实际上与雪佛兰即将在国内发布的Blazer属于同一平台产物,除了填补凯迪拉克品牌自身的产品空缺,看来通用是还想通过高低搭配两款SUV来与汉兰达抢占市场。

目前在四十万级别豪华品牌SUV中,能提供给消费者选择的7座车型寥寥可数,能叫得上号的也就只有路虎发现神行以及存在感极低的英菲尼迪QX60,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有能力消费得起这个级别的产品却无法找到心仪的车型,而凯迪拉克XT6在国产以后将会让大家多出一个不错的选择,加上通用一贯的优惠政策,相信这款车型在上市后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88-51.8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