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嘉际今晚上市,预售15万起,太高端?

2019年03月11日 18:19:3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据悉吉利官方宣布全新的MPV吉利嘉际将于3月11日晚上市,也就是今晚,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5-19万元,其中包括1.8T、1.5T轻混以及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总成。既然这台车卖这么贵,相信他一定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null



首先来看看嘉际的外观,它采用了多元平衡的最新家族理念,融合了MPV的空间、轿车的车身比例以及SUV的通过性,让消费者看到了一款不一样的MPV。车头部分采用了家族式涟漪回纹中网搭配全新样式的大灯,辨识度非常高,扁平的车身也让新车看上去非常运动。从侧面看嘉际的离地间隙比较高,还配备了黑色的轮眉,有些SUV的影子。尾部造型比较简约,但是层次感也比较强。新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706/宽1909/高1690(插混车型1713),轴距为2850mm。

null



内饰方面,嘉际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那块12.3寸的悬浮式大屏极为抢眼,其中包括了导航、多媒体、娱乐、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新车的仪表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再加上电子档杆、少量的实体按键布局、72色氛围灯等配置的加持,使得新车的科技感较为强烈。空间方面,嘉际提供了6座和7座车型,并采用了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null



说到配置,应该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了,尤其是安全配置。嘉际搭载了ICC智能领航系统、全自动泊车、前后碰撞预警、倒车侧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测等等,可让车辆视线L2级自动驾驶,也是国内首台能够达到L2级自动驾驶的MPV车型。另外智能远光灯、加热制冷杯架、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无线充电等功能也让嘉际显得更加贴心。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1.8T燃油版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48V轻混综合功率190马力,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插电混动综合功率达到了258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匹配7DCTH双离合变速箱。相信动力和油耗在同级别中表现也是较为出色的。

null



车无完车,说了这么多优点,它也是存在缺点的。比如后轮采用了非独立悬架,虽然这样可以使后排空间更为宽敞,但是舒适性肯定不如独立悬架,具体表现怎么样,还需要实际去试试车再跟大家分享。另外作为一款MPV,它并没有配备电动侧滑门,而是采用了普通的开门方式,这就有点不高大上了吧。其实它最大的缺点还是价格,本以为它与比亚迪宋传祺GM6等车型作为竞品,结果价格却比后两者高出不少,未免有点高傲了。到底这款车销量怎么样,还是要看它以后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