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最大SUV终于要来,内饰科技且豪华,二季度上市,对抗奔驰

2019年03月11日 22:14:3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对于SUV市场,各大厂商开发的也是到了极致,而在全尺寸大型SUV领域,一直以来都只有豪华品牌有发言权,宝马作为三大豪华品牌之一,自然也是不甘于后,随着宝马的X7的横空出世,奔驰GLS独霸一方的局面将打破,具体宝马X7有怎样的惊喜表现,一起来看一看。

null



外观上宝马X7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它外观十分霸气,前脸的双肾进气格栅加大加粗,银色镀铬饰条的直径也更大,视觉冲击力十足,看着比奔驰GLS要霸气多了。与格栅相连的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内部的天使眼得到了进化,科技与精致并存。车头下部分的保险杠与原本的雾灯区也设计得十分犀利,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更为明显,整体车头给人很强的压迫感。

null



侧面造型修长凌厉,一条腰线十分明显突出,勾勒了动感的车身。车窗周边的银色镀铬加持也是如今提升精致感的标配,下方的镀铬踏板豪华感得到十足的体现。总的来看就是一头猛虎般,即将扑向自己的猎物。

null



车尾方面,一条银色镀铬线条横穿连接了两侧尾灯,尾灯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加之多条横向的线条搭配,整体尾部看起来十分宽厚。厚重的后杠也是加分项,看起来更具气势。而车身尺寸上面,宝马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空间已经不是它该担心的地方了,它的车内配有6座与7座两种版本,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null



内饰方面,宝马X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豪华感和科技感铺面而来,比起以往的宝马要进步明显,中控采取不对称设计,同时微微倾向驾驶位一侧,配色、木质饰板、以及全车氛围灯的出现都凸显了高级感,又略显温馨。不规则的中控屏很显科技,全液晶仪表也自不必说。虽然不是宝马的经典鸡腿挡,但是全新的水晶档把显然更得人心。

null



null



动力方面,宝马X7提供了丰富的选择,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5PS,最大扭矩649N·m,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最大扭矩447N·m;3.0L四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00PS,最大扭矩760N·m;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65PS,最大扭矩62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都带有四驱系统,动力与操控向来是宝马的强项,X7也要完全超越了奔驰GLS。

null



宝马X7在美国的售价为7.39-9.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万-63万左右,比起海外的奔驰GLS的价格区间来说,(7.015-9.575万美元),起步价更高,不过这个价格对于国内是绝不可能的,在各种税费等等附加条件下,引入国内价格估计都冲着百万去了,从海外版情况来看,X7在国内可能也要比GSL贵一些些,只不过美国的这个价格着实让人很羡慕啊,你们说呢,这款车具体会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土豪们请耐心等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