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2月销量超9万,三款SUV过万领跑市场,压长城吉利

2019年03月12日 12:16:43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日前,长安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了2月份最新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长安系中国品牌在2月份销量超过9万辆,达到94068辆,市场表现有不错的走势,而值得一提的是,本月长安系中国品牌的SUV车型有三款月销都超过万辆,并均在零售销量数据排行中均进入销量Top10榜单,分别是CS75、CS55和CS35。

null


另外,逸动系列车型虽然没能延续月销过万的表现,但也迫近万辆大关,达到9121辆。对长安还有一则好消息是,之前被传得沸沸扬扬、关注度极高的轿跑型SUV长安CS85 COUPE也在三月份迎来了上市,届时,这款全新车型也将会给长安带来意想不到的市场表现。

null


以下是车市特评对长安汽车主销车型销量数据的整理及辣评分析:

长安CS75:2019年2月销量11297辆

null


长安CS75在2月销量超过万辆,并成为长安自主系销量最好的车型,2月销量达到11297辆,并进入零售销量榜单前十。随着3月份CS85 COUPE的上市,很多人对CS75的未来充满了担忧,其实并没有太大必要,因为这两款车的定位完全不同。另外,在2019年CS75还将迎来中期改款,据悉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并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并加长了轴距,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相信改款新车的上市,对CS75市场是个很好的镇定。

长安CS55: 2019年2月销量10476辆

null


全新CS55在1月销售了20334辆,这主要得益于CS55在设计方面的独树一帜,加上新车L2级自动驾驶技术及1.5T+爱信6AT强劲的动力组合,据悉CS55的新款在2019年还会迎来上市,新车的外观内饰变化不大,但目前的档杆换成了电子档杆,瞬间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和豪华感。

长安CS35系列: 2019年2月销量10353辆

null


CS35系列2月销量同样超过万辆大关, 达到10353辆,同样进入细分市场的零售销量榜单前十。尤其是随着全新长安CS35 PLUS车型的上市、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高性价比等较同级别车型优势明显。另外在CS35 PLUS同级别车型中,变速箱几乎都是DCT和CVT,而它却使用了成本更高、技术更成熟的6AT,可见其诚意所在。

长安逸动系列:2019年2月销量9121辆

null


轿车方面,逸动系列2月交出了9121辆的成绩单,连续月销过万的成绩被中断,虽然说逸动系列受到春节、2月工作时间短等原因影响,但这是第二代逸动、逸动DT和逸动XT几款产品的总和,这样的销量绝对不能让长安乘用车官方满意。

长安新能源:2019年2月销量2038辆

null


新能源产品方面,长安汽车在2月份销售新车2038辆,同比增长289.7%。和其他车型不一样的是,长安的新能源起步相对较晚,不过也推出了一系列车型来占据或瓜分市场。除了长安的EV系列车型外,本年度逸动的XT基础上开发的新车型逸动XT也将会迎来上市,据悉,新车的综合工况下综合里程甚至将会超过400公里,这对不少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个值得高兴的事儿。

null


(本篇为2019年2月长安汽车销量辣评篇,比亚迪奇瑞等车企及各细分市场销量辣评稍后出炉,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