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缸机“搅局者”第八代高尔夫无伪装测试曝光 外观设计偷懒?

2019年03月12日 12:43:2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全球最受欢迎两厢掀背车的大众高尔夫,全新第8代将在今年问世,日前更是以几乎零伪装的状态进行道路实测,外媒已经拍到了全新一代高尔夫的实车。曝光后,众多网友直呼“设计师偷懒”“大号POLO”。

QQ截图20190311135822.jpg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第八代高尔夫没有采用先前曝光的假想图上封闭式中网设计。犀利的“小眼睛”在实车上似乎戴了“美瞳”一样,并没有采用假想图那样扁平犀利的设计。

QQ截图20190311135449.jpg


而八代高尔夫还是不少上一代(7.5代)的影子,仅是在前脸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更加的横向扁长,让前脸的视觉感更低趴。整体线条和现款不同的是,第八代有点“返祖”的意思,整体有点圆润,前脸的中网纤细紧密,面积比较小,大灯像横置B字型。

微信图片_20190311135537.jpg


在尺寸方面,第八代高尔夫属于拉长版,相比现款更宽更长,后门面积也更大,空间上将更具有优势,完全被挪到前门之上的后视镜,不管设计师的初衷是不是在向第一代高尔夫致敬,至少,这项设计在减少司机视线盲区的功能性上还是很不错的。

1.jpg


在车尾,整体造型还是难逃7.5代的影子。不一样的是,较上代相比,新车的下坠线条更缓顺,有了些溜背的感觉。视觉重心更低。当然经典的C柱造型还是没变,后尾箱盖向内凹陷,既凸显层次感又展现了设计感。

2.jpg


动力方面变化较大,新车将搭载1.0T三缸及1.5T四缸的汽油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提供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6马力。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和150马力。与此同时,新一代高尔夫或将配备带有48V轻混系统和闭缸技术的1.5T发动机,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及降低排放;而高尔夫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20180609161134_b432f4a6c85bee7f1305c14b3fdaa147_4.jpeg


白希文总结:

QQ截图20190311145953.jpg

从第八代高尔夫曝光照来看,虽然加入了很多新的细节元素,但其实整体外观和目前在售的7.5代区别不大,也能难怪网友会纷纷吐槽了。但从曝光的动力方面来分析,先前大众给出的假想图似乎是为混动车型准备的。而最需要关注的应该是入门版1.0T动力,不知这款大众的三缸机的表现如何。如果能在稳定性,抖动抑制方面完善一些,相信会成为很多三缸机A级车的最大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