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与颜值都输同级!搭载3.8升V6动力,降至32万月销4000台突围

2019年03月12日 13:07:4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空间与颜值都输同级!搭载3.8升V6动力,降至32万月销4000台突围

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内,国内的越野车市场,好像一下子成了一个热门的话题。因为随着丰田普拉多这款车型2.7升的停产,3.5升的昂贵让很多车型都冒了出来,除了我们所熟知的途乐之外,卖得最好的应该就属于这款车了,它就是来自三菱的进口帕杰罗v97。其实说的这款车论空间,说白了还比不上大众的途昂,论颜值连汉兰达都拼不过。但是这款车的畅销车型的排行榜中,却以第八位的成绩而一战成名。



外观方面: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格栅内部采用三条镀铬饰条装饰,同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使得车头更加硬朗,不仅如此同时也拉宽车头的视觉感。总而言之虽然没有城市SUV来的漂亮,但也不输,也许喜欢越野的朋友就是喜欢这样的设计,说实话我也很喜欢这样设计。



侧面非常有力量感,非常稳重如果你站到它身边就能够体会到,什么叫高人一等了。车门下方踏板设计也算是贴心设计,让乘客上下车更方便。帕杰罗车长4900mm,宽高都在1870mm左右,轴距2780mm,与丰田普拉多的尺寸几乎一模一样。帕杰罗v97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虽然该车的整个车头有些蠢笨,但是车尾的小书包一背一样是迷倒了很多人,而车尾组合灯的镀铬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别致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整体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进口三菱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黑色四幅方向盘还依旧透着三菱独特的运动气息,此外车内大面积都是采用真皮包裹材质,非常厚道。尽管这辆车没有过多的科技感,但也比较实用型,实体按键的设计简易上手还方便。配置方面极为丰富应有尽有,如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主副电动座椅调节 冰箱 北美来福音响 倒影 倒车雷达 4轮ABS+EBD,胎压监测等等都有。


动力方面:搭载了3.8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44N.m/4000rpm。并且三菱v97还配有自己独有的超选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可以说在整个越野界也是非常出名的。


小结:目前在终端该车的销量突破4000台,相比上一年足足翻了16倍之高,那么到底是因为什么而如此火爆呢?小编认为最主要的就是它低廉的价格,这样一款纯进口的大块头,目前该车的最高预售价却仅为32万元。其实这款车有这样的成绩,它最要感谢的应该还是那款停了产的2.7升的普拉多,给它让出的市场份额,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