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比汉兰达还大,敢质保十年20万公里,却只卖8万起,真厚道

2019年03月12日 22:17:4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每个人拼了命的工作和赚钱到最后无非就是都希望能够住上大房子,开上大汽车,而房价高涨似乎工资永远追不上,但车却不同,随着汽车制造行业的高速发展,用最少的钱买到心仪的空间大的汽车并不是什么难事。去年,一直以小型车见长的奇瑞推出品牌旗下的全新品牌-捷途,目标锁定为SUV车型,到现在,捷途在市面上已经推出了3款车型,其中最大的就是今天要说的捷途X90了。

null



null



外观方面,捷途X90霸气,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微城翘楚”设计理念,大尺寸进气格栅犹如张开的大嘴,两侧大灯轮廓为不规则造型设计,中网紧紧相连接,下端的日间行车灯被设计为四点式,很有亮点。站在车身侧面去看这辆捷途X90更是一个硬朗的家伙,两侧腰线凌厉且设计感十足,虽然块头很大,但却一点都不臃肿。而车尾部分的设计就非常简洁大气,两侧车灯造型狭长锐利,外面有红色灯罩,看起来十分醒目。

null



null



选车的过程和找对象大同小异,始于颜值并不足够,内饰更要耐看实用,捷途X90的内饰成熟稳重与前卫科技兼备,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在副驾驶的饰板上还点缀着“物空星语”设计,方向盘采用了D型设计,运动感十足,标配的9英寸中控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的仪表更是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

null



null



定位在中型SUV的捷途X90,想要突出重围光有外观内饰是不够的,内部空间表现也要出色, 如此才能出众,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18mm,轴距达到2850mm,宽度与轴距都要超过汉兰达,高度只矮了2mm,所以车内乘坐表现应该会比汉兰达更加出色,同时车内配备有5/6/7座多种版本,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null



捷途X90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和1.6T两款动力的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MT、8AT变速器。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7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不说常规的1.5T车型吧,1.6T版本绝对是个中翘楚,奇瑞更高端的星途品牌上面便有搭载,足以见奇瑞捷途X90的同样重视。

null



捷途X90定价在7.99-14.19万元之间,性价比其高很厚道,而且这个价格用户的接受程度也很高,捷途X90整体来说是跟上了时代的潮流,外形内饰都没有短板,空间大,动力表现也很出色,10年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更是反映出了捷途对于自身产品的信心,相信在接下来中型SUV市场的角逐中,它能有一片自己的广阔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