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7马力配三缸发动机,这是新博越!

2019年03月12日 22:41:3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大家好,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这里是不懂哥说车。

没错,这就是新博越!

去年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吉利2019款博越的申报图,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过,最大的外观变化来自前脸。


外观方面见仁见智,没什么好评价的,如果说博越是中国最美,肯定就有人说是中国最丑。但个人更喜欢现款博越,前脸中庸但不平庸,你们懂哥也说秀气内敛才是中国风。

我们来看一些你们更关心的。

据此前的申报信息,2019款博越的长宽高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其中长度和高度比现款增加,宽度和轴距没有变化。好歹让新博越视觉上更大了一些。但估计乘坐空间还是和原先一样。

前几次的照片内饰并没有太多变化,但这次新车内饰不一样。

如果说动力是向领克02靠拢的话,那内饰就完全是自己的风格,而且也和缤越不一样,中控中央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下方则是一排钢琴键。同时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杆,看上去配置不低。

新款吉利博越或换装与领克02一样型号为JLH-3G15TD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工信部油耗6.1L,比现款车型油耗要感人多了。动力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8T高功率四缸发动机,仅相差5kW,新款博越所搭载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正好介于1.8排量的高低功率车型之间,这样看来2.0车型有点鸡肋。

但目前并没有消息表明1.5T版本会替代现款博越1.8T(高低)和2.0L车型的消息,所以不能排除1.5T版会是吉利博越的新增车型。

价格没有透露,预计新车于二季度上市。

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