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日系SUV大爆发,这三款最有实力!

2019年03月13日 10:23:09
分享到:

在国内的SUV市场上,合资车型还是很受欢迎的,其中日系车占有很大的比例。而在2019年,日系车在SUV上也有不少大动作,今天介绍的这三款都是硬货,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马自达CX-30

null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了旗下全新的SUV车型——CX-30,和以往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两位数的命名方式,尺寸介于CX-3与CX-5之间。新车是马自达第二款采用魂动2.0设计的车型,设计上与马自达现款车型有所不同,更加的时尚动感,颜值相当高。

null


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非对称式中控台很有设计感,加强了运动氛围的营造,对于时下流行的中控大屏、触摸屏等元素根本不感冒,可以看出它更加专注于操控和性能表现。另外,CX-30采用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带有SPCCI火花控制压燃技术,提供2.0L、2.5L两款发动机,并且配备M-Hybrid系统。

null


单从名字来看,CX-30就不一般。另外,新车的定位更加细分化,同时运用了马自达的新设计、新科技,产品力毋庸置疑。不过,要说明的是它的空间虽然比CX-3大,但是也不是特别理想,空间不是它的追求,运动才是它的主打歌。如果能够给出一个相对亲民的价格,相信它一定会吸引力到很多追求个性、运动的消费者。

丰田RAV4

null

null


新一代RAV4的变化着实惊艳,这样一款全球畅销的车型迎来换代,提供两种前脸设计和三种风格的车型,比现款车型硬朗许多,并且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套件可供消费者选择,实属难得。

null


它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美版车型搭载了与新凯美瑞相同的全新2.5L自吸发动机,包括汽油版本和2.5L混动两套动力版本。预计未来国产版全新RAV4将继续推出2.0L车型,并加入混动版本供选择。

null


对于换代RAV4来说,火是必然事件,毕竟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认可程度不可小觑,要知道哪怕是临近换代的生命周期里,现款的销量依旧保持坚挺,2018年RAV4全年累计销量14.69万辆,占一汽丰田超过五分之一的销量,妥妥的扛把子。全新RAV4拥有的更多时尚元素及科技加持,势必会抓住更多消费者的心。

三菱ASX

null


在汽车消费趋于年轻化的当下,三菱旗下的车型设计依旧偏向于保守,实在不利于在竞争激烈的车市立足。此前,三菱发布了新款ASX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风格与奕歌有异曲同工之妙,相比现款劲炫更加的个性时尚,着实让人心动。

null


不过内饰依旧没有变化,以黑色为主,不过方向盘上那个超大号的换挡拨片十分抢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的安全辅助系统以及一套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动力上,新款ASX(欧版)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个人推测国内会继续搭载1.6L、2.0L自吸发动机,并且有可能加入1.5T动力版本,提升自身产品力。

null


外观的升级,让新款ASX有了新的卖点,大量的运动元素提升了它的逼格,如果价格上与现款差别不大的话,相信一定会火爆起来的。

总结:在这三款车里,有久经沙场的老将换代,也有初来乍到的新人,有一点是一样的,它们都迎合了消费者对于个性、时尚的追求。距离爆款,只剩下价格了,如果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定价,相信它们一定会火起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