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奔驰A级三厢不算入门豪华车

2019年03月13日 12:42:36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现在的豪华品牌不正经的模样非常吓人,明明来自豪门还非得卖合资的价,变着法的抢市场,入门的车型都在十五万出头了了,大家都知道在说谁,就是宝马奥迪这对儿。在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中,我们也经常拿宝马一系三厢和奥迪A3比较,一些朋友们可能会说,奔驰的入门品牌呢,被吃了吗?那么我们今天就说说为什么不说奔驰A级

奔驰A级三厢

官方指导价:21.69-29.99万

null


车型大家都认识,外观内饰动力就不累赘,直奔主题。奔驰A级三厢此前没上市前,各界参考它主要竞争对手奥迪A3(19.1-25.62万)和宝马一系三厢(19.98-31.78万)的售价猜测其正式售价有望下探到20万以下,所以看了看香味十足的超豪内饰,对这款车充满了期待。

null


但是,奔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发明者,怎么可能自贬身价,虽然去年市场整体销量奥迪最高,但是别忘了“以价换市”这个词。其实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还属奔驰,这点大家可以看它的市场优惠,德系三强BBA里,就奔驰的优惠最少,还不是因为不缺卖。

null


所以即使是最入门的车型,奔驰A级三厢也不可能真的起售价到20万以下,一是逼格不够,二是得给宝马奥迪看看,哥是怎么无敌的。

null


所以最后上市的价格为21.69万,起售价要比对手贵了不少,但这还不是主要的。我们先说宝马1三厢和奥迪A3的市场优惠,都在4万以上,而且这两款车,我们挑几款配置上说的过去的销售主力。

宝马1系三厢,2019款 118i 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22.99万,优惠后的车主成交价在16.5万。

奥迪 A3,Sportback 35 TFSI时尚型,官方指导价21.81万,优惠后目前有16.6万的成交价;

null


两款车的主力车型售价都在16万出头,基本上算配置够用的这么一个状态,最起码开着不跌面,不会被人看做是丐版。

那今天的主角奔驰A级呢,目前国内有部分城市出现优惠,最低配车型优惠2万,全国均价优惠1万5,落地后23万左右,这里提醒大家,这个价格还是最低配。而且这部低配车型在配置上一点不够用,首先外观上LED大灯没有,上来就露怯,接着是奔驰车型内饰精髓的两块大屏,当然它也有,就是尺寸有点缩水,两款大屏小了一圈,奔驰的豪华精装范儿立马变味。

null


这样主推的是哪一款呢,结合配置的话27.19万的A200 L最合适,目前根据市场反馈来说,29.99万的高配还卖的比较火,快要30万的售价,自家的C级都可以拿下了,更别说奥迪A4和宝马3系了。所以说这就是我们在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中多次抛弃A级三厢的理由,配置合适的价格也合适,30万左右的价格和奥迪宝马的16出头的价格比,谈不上竞争。

null


对于A系三厢来说,它的目标群体很好理解,人家上来也没打算走亲民路线,奔驰看上的是城市小资轻奢群体,所以十六万的预算和豪华品牌入门产品,踏实看奥迪A3宝马1系三厢就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