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甘落后的奔驰,果然赶在315之前来刷存在感了!

2019年03月13日 17:55:3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315马上就要来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各大汽车品牌瑟瑟发抖的时候,恨不得使尽浑身解数,赶在315之前,把所有汽车质量问题的小火苗扑灭,唯恐避之不及。但是有这么一个汽车品牌,赶在315之前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召回,这个汽车品牌就是——奔驰

null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奔驰将召回2016年10月18日至2018年4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C级、E级汽车、奔驰GLC等。召回数量总计95694辆。

null



而召回的原因是因为奔驰的部分车辆由于转向机的转向齿条止推件边缘区域的胶层过薄,可能会造成止推件不男足耐久性要求,很大程度上会造成方向盘的转向角度低于180度,会有很高的安全隐患,遂选择召回。对于此事,我们在"佩服"奔驰的硬气以及负责任的同时,不得不深思,奔驰频频召回的背后到底是因为什么?

null



众所周知,奔驰近年来,是豪华品牌中召回最频繁,质量问题最多的一个汽车品牌。而为什么会出现这样频频召回的情况,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因为奔驰近年来对于产品把控不严造成的。并且,奔驰近几年的销量一片大好,市场表现甚是强势。但是与销量一起增加的,还有投诉量。

null



据相关数据显示,奔驰在去年一共进行了高达15次召回,自2016年至今,总共召回次数达52次之多!纵观其召回原因,主要是因为减震断裂、发动机故障、制动异响等问题,而这几个质量问题,无论哪一点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致命的!

null



奔驰的现在的销量情况来看,2108年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总销量为231万辆,中国市场的销量超65万辆,成为了奔驰全球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力!关于这一点,不知大家有没有思考过,或许正是因为奔驰有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粉丝拥护,才让其有了产品把控不严的资本。如若真是这样,当真是细思极恐!

null



关于汽车的召回,公众反映向来是褒贬不一。小编认为对于汽车召回,我们应该理性看待,如若是在质量缺陷客观存在的情况下,召回当然是负责任的表现,但是,如果是频频召回,无论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车企来说,都"百害而无一利"的,毕竟频繁向公众承认自己的产品有缺陷,这不等于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么?

null



结语

一代宗师里有句经典台词,"做羹"是要讲究火候的,火候不到,重口难调;火候过了,事情就焦了。同理,现在的奔驰显然已经把火候熬过了头,且看吧,这样下去北京奔驰最终的结果只会是"玩火自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