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从一汽大众冠名315以后,我觉得就没有任何看点了!

2019年03月13日 19:05:18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众所周知,大众汽车是进入国内市场最早的汽车品牌之一,大众汽车经过在国内多年的耕耘后,不仅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知名度非常显赫,而且也赢得了国内无数消费者的信赖和追捧。但我们消费者也知道,世间所有的事与物都有利的一面和弊的一面,当然大众汽车也不例外,利的一面是展现给我们消费者了,但是弊的一面我们消费者却无从得知,甚至可以说即便是消费者得知大众汽车弊的一面,却也是束手无策。

null


大众汽车上早些年的品控问题,在这里暂且就不多回忆和絮叨了,就言近些年大众汽车因品控上问题掀起的汽车市场波澜。要是在国内谈起大众汽车上的品控问题,估计是个车主都知道大众汽车烧机油的问题,并且还是那种无上限的烧法,而后因烧机油给发动机带来的各种故障问题,却让消费者苦不堪言。

null


其次,大众汽车上所搭载的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故障,也让很多消费者吃了闭门羹,刚买不久的新车就发现挂挡有顿挫感,而4S店给出现的解决方法是更换变速箱总成,暂且不说这种胎里带的问题能不能通过这种方式彻底跟除掉,单说刚买不久的新车就被拆开维修,消费者内心是何等的无奈与纠结。直至目前为止,大众汽车上所搭载的DSG双离离合变速箱顿挫问题,依旧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

null


可能说以上两个故障问题,只是发生在汽车身上,汽车疼痒与否我们消费者并不能亲身体会到,但是下面说这个大众汽车品控问题,则与您的人身安全挂钩了。

大众汽车断轴在汽车圈内也是实至名归的,其中断轴最多的车型就是来自于一汽大众的速腾,而导致大众速腾出现断轴的主要原因,竟是因为车辆下支臂处与后纵梁处偷工减料所引起的,这种搬起石头砸了他人脚,还砸了自己脚的做法,未免就让消费者有点哭笑不得了。

null


盘点完大众汽车上的几大品控问题后,我们消费者有没有发现,大众汽车上的这些问题,在历年的315晚会上都曾被曝光过,而大众汽车方表态要最快的速度解决自身问题,可是待严打的风波过后,最终大众汽车把这些问题都得掉解决了吗?我想广大消费者都是心知肚明的。

null


历年本人基本上都把315晚会观看到底,因为315晚会所曝光的那些事与物,的确关系着我们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切身利益,更关系着我们消费者的生命安全;但自从一汽大众冠名315节目以后,个人觉得就没有任何看点了,节目一开始前的一句广告语:"本节目由一汽大众赞助播出",就这么一句简单明了的话,不知又让电视机前多少车主再一次面对了无奈。

null


可能有人对此有所质疑到,这不对呀!去年大众途锐进水的质量缺陷不是被315曝光了吗?是!大众途锐进水的问题去年的确被曝光了,但要知道大众途锐不是属于一起大众的,更不是属于上汽大众的,而是属于德国进口的,能搞清这其中的厉害关系,想必也就不难理解大众途锐为什么会在315晚会上被点名批评了。

null


再一个,大众途锐是属于高档SUV车型,能买得起大众途锐的消费者,恐怕再多也多不过一汽大众速腾吧?用最直白点的话来讲,大众途锐在国内保有量有限被曝光也无妨,也可以说大众途锐大众去年有意抛出来顶包的车型,大众汽车这么的质量缺陷问题,总得向国内消费者有个简单的交待吧?大众汽车的这种避重就轻的做法,不得不让我又想起了国内消费者常言到的一句话:"大众研究中国",个人认为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假!

自从一汽大众冠名315以后,我觉得就没有任何看点了,不知您对此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