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耗5升的合资车!上市时卖14万,如今下探到5.78万还配ESP

2019年03月14日 08:21: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油耗5升的合资车!上市时卖14万,如今下探到5.78万还配ESP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里,很多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都把预算定位在10万级上下。所以各大厂商也都把10万级上下这个领域,看作是一个重点对象,不管是国产车市场还是合资车领域,其实可以选择车型是非常之多的。但是如今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不仅要兼具舒适的驾乘体验,还要具备经济省油的特性,说到这里轿车才是最佳座驾,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丰田威驰



外观方面:前脸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憨厚的造型,都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精神,完全适合各类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熏黑的横幅式进气格栅非常宽大整体拉宽了该车视觉感,下方圆形的雾灯看起来有点可爱。而两侧的前大灯的设计非常犀利,非常帅气完全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侧面来看非常修长,此外间断式腰线向上扬起,飘在门把手上方,极其犀利,搭配多辐式轮毂,显得动感十足!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730/1475mm,轴距为2550mm,完全足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了!整体尾部设计也很大方,分割式尾灯造型别致,隐藏式的排气筒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反而显得更加耐看。整体来看威驰的外观还是过得去的,至少在5.78万这个价位来说颜值算是比较高的了。



内饰方面:整体以实用为设计理念,因此内饰的廉价感比较强,毕竟价格才卖5.78万。运动形的三炮筒仪表盘非常顺眼帅气,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用软性材质包裹,辅以镀铬装饰件恰到好处的点缀,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配置上还是比较厚道的,比较实用的ESP、刹车辅助等都是备齐的,整体而言还是以居家为主的。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低配版的功率大概有73千瓦扭矩能达到123牛米,至于高配版功率提升不大,扭矩也只是达到140牛米,分别匹配了5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最低油耗仅为5.1升。


小结:此外这款车还一度打破了40万公里无大修的传说,比捷达还皮实耐造,就此开不坏的称号也就此做实了。目前这款车不仅是合资车领域最经济的小汽车,它的售价也非常亲民,当年这款车刚刚上市那会儿售价一度高达14万。几年的时间过来了,如今这款车优惠完的售价仅为5.78万,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