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折不扣的大众粉!从速腾到蔚揽,承载了太多的回忆!

2019年03月14日 09:36:2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昨天提的车,当天跑了200+公里适应一下下, 故事要从我得上一台车子说起,八年零九个月,行驶了137825公里,兢兢业业为这个家庭出力,没出过什么大问题,也不烧机油,因为是手动挡也没有DSG的问题,整个车保养的极其用心,不舍得卖给贩子,就按照贩子收车的价格卖给了老家的哥哥。  花乡桥验车,因为周五当天车子限行,五点多起床出发,从顺义到花乡二手车市场还是有把子距离的,因为到的很早,可以直接进去排队验车,等了将近2个小时候,终于开始上班了,轮到给我验车的时候,小伙子一声 避震器异常,提心吊胆的事终于发生了,爱巴赫短簧,每年验车都没问题啊,今天这儿就不成了?找了几个不错的朋友帮着处理,结果还是不成,无奈,下线去换避震,幸好原厂的就在后备箱,两个小时搞定,回到检测场的时候中午已经要休息了,无奈只能下午办,下午一切顺利!  住在顺义,买蔚揽在西北旺,记得要四五十公里单程,恰逢周末地铁上没有什么人,带着大肚子老婆地铁+打车去提车喽……4s生意很好,同时来的另一台深蓝色蔚揽也卖了,貌似北京这个颜色的很多呢,下次见到按喇叭,被4s QJ了6000装饰,一个电尾门正好这个价格,因为没货就只能先把车提走,等有货了再来装,整个提车过程极其简单,嘱咐一些使用细节,拿来墩子,走了您那……还不如我当初买速腾热闹,不过这样简简单单的提车也不错……


速腾四个圈你懂的


一大早六点多就到了花乡二手车市场



速腾大灯


安安全全带家人行驶了137825公里……辛苦了 腾腾



啊啊啊  上线后 小哥说你避震不对  去换吧



换避震,幸好把原厂逼真装在后备箱


老号,要退休了啊


一早吃完饭,哥哥要把车来回老家  不舍!!!


走了,一切顺利!


腾腾,再见……一转身不由自主的流泪


流着泪来到4儿子店  提新车!


修长的车身


好看好看


哎呀  黑色也很帅哦


45°可以


大众脸……


奶爸车你带  涡轮压力 加速G值  功率表,这是让我接娃的路上爽一哈子?


买菜车弄圈速计时器,嗯,试试跑一圈菜市场多久!


大众,方向很轻  不喜欢!


触摸屏手感加分!


就这仪表 跟速腾区别不大  高配是液晶


回到家喽,跟我的杜卡迪停在一起  嗯跟摩托车车衣颜色很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