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的大号飞度来袭!或今年上市8万起,油耗4毛配1.5升动力

2019年03月14日 10:23:2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的大号飞度来袭!或今年上市8万起,油耗4毛配1.5升动力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汽车市场也随之越来越火爆,不管是轿车还是suv,或者是mpv等等一系列的车系,都多的数不胜数。然而随着新车型的不断增加,消费者在购车时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就此自主品牌与合资车企之间的竞争也是愈演愈烈。如今就连火爆至极的日系车也遭到了寒冷的冬季,为了能站住脚跟他们也一再推出售价更低的车型,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本田的wrv。


外观方面:整车外观看上去小巧可爱,光彩夺目,本田WRV是定位一款城市小型SUV。前脸的设计融合时尚元素与飞度有点相似,就此被网友称之为大号飞度。镀铬饰条贯穿LOGO与前大灯,格栅内部则采用炫黑蜂窝状设计,很显科技感和档次感。此外,下方还采用了银色的前保险杠,大大提升了这车的运动气息。



侧面来还有带有本田家族的风格,花瓣式的轮毂和行李架的加入都能够彰显该车的运动气息。WR-V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0*1595mm,在轴距上也达到了2600mm,轴距表现已经很出色了。尾部来看很有肌肉感,而尾翼的加入也让该车更硬派了,尾灯设计比较传统有点CRV的感觉,下包围则采用银色护板装饰提升不错的质感与美感,排气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本田WR-V则是照搬了飞度的规划,像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带钢琴烤漆外表的中控台、储物格的规划等都是沿用了飞度的规划,只是在一些小的细节上做出了修改和装饰。不过整体给人的感觉有点廉价,整体设计还是以实用为主,简洁为主。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地球梦1.5升自然吸气,最大功率能达到115马力,可提供峰值扭矩1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平均百公里油耗不足4毛钱。


小结:这款车自从发布到现在为止,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可以说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都是非常的期待。因为它的预售价只有8万元,这样的售价应该是本田家族里价格最亲民的suv了。此外据最新消息,本田WRV将于今年内就能正式上市,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