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要学会看保值率,轿车中最保值的几款“神车”

2019年03月14日 10:56: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对汽车的爱,往往是偏执的,

选车前货比三家,同价位的车型选个遍;

买车前跑遍4S店,上演一出斗智斗勇的杀价大戏;

买车后各种装饰,按时保养从来不缺;

卖车时小心翼翼,担心卖的亏了。

null


今天的话题,就和卖车有关系。近日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了《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是汽车行业内的非营利性的研究组织,其发布的保值报告可以说是业界风向标,权威性十足。下面我们就从该报告中提取各级别轿车的3年保值担当车型。

合资小型车

本田飞度

3年保值率68.04%

null


本田飞度这款小车绝对属于人小鬼大的一类,很多年轻人都将它选为人生的第一部车。其实飞这个选择绝对划算,先拿小车来练手,等对驾驶轻车熟路了再买也亏不是太多,所以年轻人可以多考虑一下飞度。外观耐看不过时,内在的空间又是本田的优势,发动机也是出生名门,最保值的小车靠谱。

合资紧凑型轿车

丰田 卡罗拉

3年保值率62.93%

null


卡罗拉不只在国内市场卖的不错,而且在全球都属于销量第一的车型,所以能获得这么多人的认可,其能力必定不俗。目前卡罗拉车型在国内市场马上就要换代了,一些朋友们会纠结这个时候买现款还是等等换代,其实如果优惠不大的话,完全可以多等一等换代车型,毕竟新车更香。

合资中型车

本田 雅阁

3年保值率64.66%

null


雅阁也是一款受到很多家庭认可的一部车,一直以来的表现都很稳,绝对的老司机。新款本田在外观上大变风格,大叔变潮男,这个转变让一些消费者还不是太容易接受,所以目前新一代雅阁的市场销量就不如老款车型。那么相比它老对手凯美瑞的一分不少,有优惠的雅阁到是也可以考虑。

合资中大型轿车

奔驰 E级

3年保值率59.27%

null


目前德系三马车BBA中,奔驰E级在优惠上一直不愿意松口,所以哪款车是香饽饽一目了然,既然新车卖的紧俏,那么保值率方面自然也十分强势。小S E级完全可以说是该级别的标杆车型,不过奥迪新A6已经换代,目前也是一片赞誉,那么奔驰的市场也会受到影响,后期的优惠难免会更大。

自主品牌轿车

吉利博瑞

3年保值率53.6%

null


当年博瑞亮相的时候可谓获得广泛的好评,“最美国产车”的赞誉纷纷而来,实际在产品方面也没少带给人惊喜,不管是驾乘感受还是配置方面都给人不一样的一面。所以有诚意的产品大家都喜欢,自然在保值率上在国产品牌中还是不错的。

进口A0级轿车

Mini One

3年保值率56.83%

null


Mini系列的车型不用多说,全凭一张脸吃饭,就像现在流行的小鲜肉一样,有颜值就有粉丝,Mini背后的众多女粉丝和品牌的英伦调性,注定让Mini的保值率不会太差。

进口A级轿车

奔驰 CLA

3年保值率59.26%

null


奔驰CLA也属于颜值颇高的一款车,很多车主都是中了它性感臀部的毒而无法自拔,长的颜值高,再加上有品牌的背书和进口的身份,CLA的追随者不少。目前CLA也是属于即将换代,大家要不要等一等新车。

进口B级轿车

雷克萨斯IS

3年保值率57.43%

null


IS这款车在市场的保有量在雷克萨斯品牌中属于较小的一类车,但是一点不影响其在二手市场的保值率,靠的就是雷克萨斯的家族背景。这款车目前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所以就不建议大家追随这款车了。

进口C级轿车

雷克萨斯 ES

3年保值率61.13%

null


去年最火的一款车,直到现在都是一车难求存在加价的现象,已经是供不应求的状况,雷克萨斯官方也对其产量进行了增加,可见其火爆程度。这款车虽然动力开起来很佛系,但是在舒适性方面绝对是一把好手,一款纯舒适路线的中大型轿车。

进口D级轿车

奔驰 S级

3年保值率59.56%

null


大型车界的标杆车型,其地位不用多说,德系BBA的销量担当,主要对手都纷纷降价,只有S级依然淡定,所以这个保值率绝对属于同级别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