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再说拖拉机LOW了,这些你可能一辈子也买不起!

2019年03月14日 11:01:46
分享到:

相信很多人的梦想之车是拥有一辆超跑,但是如果不是出生就有,一辈子注定是很难买得起的。不过超跑那么贵买不起也就认了,为什么连一辆拖拉机买不起,小编是不是有些看不起人的意思啊?

null


各位看官,先不要误会。平常我们会认为的拖拉是与三轮车、面包车一样给人的廉价车,目前国内绝大多数人都是这种认知,但是在国外可不是这样。

我们知道北美国家幅员辽阔,造就了大量农场主的诞生,而这些农场主个个都是有钱的主。所以在汽车工业革命之初,很多豪华品牌针对这部分人群生产了一部分拖拉机,目标群体很明确嘛。而其中就有以下几个豪华品牌生产出了拖拉机。

兰博基尼Nitro

提到兰博基尼,就让人联想到速度、激情,但是除了速度,它还有一种原始力量,就是这家品牌最早起源于产品--拖拉机。

null


Nitro是目前兰博基尼拖拉机产品线中的中型产品,由兰博基尼拖拉机公司负责生产,曾在2014年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它的总质量为4.5-5吨,最大扭矩是397-480N·m。当然价格也不菲,便宜的约7万欧元左右,顶配版本VRT约10.8万欧元,折算人民币大概80多万。

当然这还不算贵的,兰博基尼还有一款R8 270DCR拖拉机, 搭载6缸7.1升发动机,270匹马力,扭矩 1035牛米,极速 50km/h,油箱容量 585L,售价270000欧元,比兰博基尼Huracan还要贵上一些,简直就是一台“暴力”机器。

保时捷P1111

同样是豪华品牌的保时捷,在早期也生产过拖拉机,是不是小伙伴们惊呆了。在当时,还是二战期间,保时捷造拖拉机是德国政府下令,与当时一家公司合作生产,一直持续24年后,到1961年才停产。

null


据悉当时保时捷一共生产了12万辆P1111拖拉机,一共有四种级别:单缸的Junior、双缸的Standard、三缸的Super和四缸的Master;功率范围从11马力到50马力。

现在这些拖拉机有钱也买不到了,大多在博物馆,而且收藏价值比911还高。在国外某拍卖行就曾经拍卖过一台保时捷P111拖拉机,结果这辆拖拉机就拍出了十四万三千欧元的天价,折合人民币大约110万左右了,而这个价格已经堪比一辆跑车的价格了。

奔驰拖拉机

很多人可能知道奔驰的卡车,但奔驰”拖拉机“很少有人知道。其实奔驰最古老的“拖拉机”原型是乌尼莫克U 2010和U30 Pullman,而后奔驰进行了多次改款,已经成为人们心中的“越野王”。尽管外表像一台卡车,但综合性能与拖拉机一样,实力非常强。

null


而图上这款是奔驰推出的高档豪华拖拉机农用版本,不过目前只是概念版,但从设计来看,价格自然不菲。

沃尔沃拖拉机

null


沃尔沃有商用车底子,所以造拖拉机也是很自然的事。在1946年-1950年生产的沃尔沃拖拉机,当年生产了1600台,售价约为12900瑞典克朗,折合人民币9200元左右。别看便宜,在当时国内万元已经是天文数字了,而现在也只能去博物馆看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