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薪3000买啥车?新车油耗6升卖3.79万,配进口变速箱和真皮座椅

2019年03月14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月薪3000买啥车?新车油耗6升卖3.79万,配进口变速箱和真皮座椅

随着汽车逐步进入到每一个家庭里,已经有更多的年轻人成为车主,条件好的当然不用多说了,条件不好的有些时候拥有一台自己的车也是一种刚性的需求。那么买一台既便宜又省油,还有不错可靠性的车,就成为重中之重。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月薪3000,同样可以买得起也可以养得起经典车型,它就是吉利金刚



外观方面:全新的金刚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比老款更加精致上档次。进气格栅依旧延续熏黑处理,而两条细长的镀铬条加以亮黑色饰板装饰,真心漂亮很多。同时两侧的灯组也进行了更新使得前脸更加时尚化,下包也进行了镀铬装饰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



侧面来看非常稳重修车,搭配上运动型的轮毂给人感觉商务气息满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385/1692/1445mm,轴距为2502mm,空间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在同级也有着不小的优势。车尾在延续了犀利线条的同时,搭配错落有致的尾灯,立体线条从车标处向车被延伸,与前脸上的中脊线呼应,实现视觉的统一,整车来看比老款精致很多。



内饰方面:方向盘采用仿皮制造,可上下调节,增加了驾驶便利度;高配车型还配有液晶显示屏,同时大面积的实体也为该车带来灵活性,采用双色拼接的设计也让金刚年轻了十岁。目前这款车已经经过几次的更新换代,全新一代的金刚更是经过很多项重大的升级。连真皮座椅对它来说都是标配,并且还标配后视镜加热,整体来还是非常厚道的。


动力方面:搭载的1.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调整为69kW(94Ps),最大扭矩为128Nm,同样能做到20万公里无大修,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升。它所搭载的CTV变速箱甚至都是进口的,这样的价格、这样的配置、在所有的三厢车当中真的是寥寥无几。


小结:吉利金刚入门级售价却仅为4.39万至6.49万元,就是这样在目前的各大终端优惠下来,该出的最低起售价为3.79万元。但是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1月份,这款车却是一台没卖,真的是给吉利丢尽了脸面,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