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说不知道,这些车居然都是四座的,下次蹭车坐的时候要注意了!

2019年03月14日 13:01:17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有些消费者开始觉得5座车已经不太够用了,所以他们开始关注六座车或者七座车,毕竟少一座不如多一座。但其实,如果你细心观察的话,会发现市面上有一种车,确是鹤立鸡群,是一种不合群的存在,那就是四座车。

5、6、7座的车有时都不够用的了,怎么还会有推出四座车呢,难道就是为了少载人吗?鉴于很多车友都不太清楚当前有哪些常见的四座车,所以今天疆哥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1保时捷-Panamera(帕拉梅拉)

保时捷帕拉梅拉自诞生以来,就一直是四门轿跑的传奇神话。自从保时捷把帕拉梅拉这款高性价比跑车引入国内之后,土豪们的消费热情好像一下子就被激发了出来,不仅同级找不到对手还非常畅销。

但五座市场的需求,保时捷也没有完全忽略。为了满足那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保时捷还专门推出了一款价值159.8万的五座特别版哦。

2宝马-MINI

提起MINI,应该不少车友都会认为是一款适合软妹子的车型。确实,在MINI车友聚会现场,就有一大波妹子,真的是让其他车友会羡慕不已。不过大家可能往往是关注开这车的妹子,却没有关注过这款车有多少个座位。

其实这款车的标准版都是四座的,五座的是特别版。虽然有五座,但路上常见的MINI基本都是四座的。之所以大多数人买四座,一方面是因为MINI在设计之初就是规划为四座;另一方面,五座版本要比四座版多掏一万块,对于一个生活小资的女性车主来说,柴米油盐多载人似乎不是她们所考虑的。

3大众甲壳虫

前段时间以甲壳虫为原型的热门电影《大黄蜂》,和甲壳虫要停产的“新闻”,再一次引起了消费者们对这款经典车的关注。但关注它的人,又有多少知道它全系都是4座版本呢?

这应该是没有多少吧,毕竟关注和买是两回事。别的四座都还会推出五座特别版来应付市场,甲壳虫却都还是只有四座,疆哥觉得这应该是大众设计师出于对传统的坚持(也可能是懒)。

4铃木-吉姆尼

在越野界里,吉姆尼这款小型SUV可谓是威名远扬,了解它的人无不为它的强大的越野通过性所折服。只不过心是折服了,钱包却没有被它折服,人们总在找各种各样的原因去拒绝它。

今天疆哥又给大家找了一个合适的理由让大家对它说:不。那就是这款车只有四座版本。而吉姆尼之所以少一座,其实就是因为车小,轴距只有2250mm的它,后排别说坐成人了,大点的宠物坐上去可能都嫌它小。

5北汽EC系列

北汽的EC系列车型,可以说是去年最畅销的一款纯电动新能源车了,相信大家在不少共享汽车停车场中见到过它的身影,甚至还有一些新手拿它来练过车技。

而它之所以是四座车,除了是因为车小之外,还有可能是因为这款车就是定位城市代步,后排并没有太多的需求。同时,载重太大,耗电量也会随之上升,续航里程可能就不够用了。

6部分车型

而除了上述这5款常见车型是四座的之外,市场上其实也还有不少车型也是四座的。但由于这些车太多,疆哥就不一一列举了,简单做个表格给大家参考一下就好。

从表格当中大家可以发现,有两种类型的车比较喜欢出4座版本,一是豪车跑车,另一类就是A0级小车。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讲,4座车有局限性的地方,但随着汽车的普及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可能未来对“座位“的需求并不是那么强烈,说不定将来的车子就是往少座位的方向发展,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