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款神车跌到了!曾经月销3.3万台秒捷达,如今却没人懂?

2019年03月14日 13:14:5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国内有一款非常畅销的合资神车,曾经的它有着辉煌人生,最高月销量一度破3.3万台。那个时候它的销量能干掉大众的神车捷达桑、塔纳,但是在飞速发展的汽车市场,它却掉队了,它就是别克凯越。2016年8月份别克最后一台凯越驶下生产线,伴随着傲人的产销成绩宣告停产。但时隔两年,别克让凯越重获新生,带着历史使命再度回归,全新一代凯越继续征战。



外观方面:全新的凯越采用最新的家族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与点阵式中网相结合,大灯组造型圆润并带有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的设计比老款更加年轻动感了。



侧面的设计也没有过多的勾勒修饰,笔直线条拉伸整车的长度显得更加修长耐看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在同级中不相上下。尾部的设计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而言更加精致了,尾灯同样为卤素光源,双回旋镖的造型更为细长,搭配小鸭尾的设计,增添了年轻化气息,此外该车还采用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整车以简洁的设计理念,整体的塑料感比较强,三幅式方向盘也没有带多功能按钮,采用搪塑材料所以质感方面比较欠缺,此外中控台加入亮色饰板使得该车提升不错的层次感。中控下方配有两组实体按键/旋钮,分别用于控制中控系统和空调系统。整体的设计还是不符合当下国人审美,同时配合方面也没有国产来的良心。


动力方面: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107PS)/6200rpm,最大扭矩133N·m/4000rpm,匹配CVT无级变速,综合油耗为6L左右。


小结:凯越于03年诞生,生产周期是13年总销量为268万台,凯越承载着千家万户的情感,凯越停产伤心无数粉丝。但是新一代经典凯越的归来却无法再续当年的辉煌,如今几千台的月销量难与对手分庭抗衡,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它的失败之处在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