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设计师审美大爆发,CS75 PLUS气质直追豪华车,要啥BBA

2019年03月14日 18:07:2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CS75 PLUS车型的官方图片,从图片来看,这款车的造型设计非常时尚,并且作为新车的亮点之一,其采用了两种不同的造型设计。而在动力上,新车或将提供1.5T和2.0T两种选择。

据悉,该车型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另外,汽场汽车APP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CS75 PLUS将于今年9月左右正式上市。

null


对于新车的命名方式,参考此前长安对于CS35和CS35 PLUS的命名方式,长安CS75 PLUS预计与CS75同属于紧凑级SUV,不过CS75 PLUS在车身尺寸上要比CS75更大一些,由此也可以看出,在长安的PLUS车型中,将在尺寸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

另外, CS75 PLUS在未来上市之后很可能将会采取与CS35和CS35 PLUS相同的“两代同堂”的战略,也就是说消费者在市场上将会有新款车型和老款车型两种选择。因此,当CS75与CS75 PLUS组成系列后,很可能会获得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

新车亮点

1、长安CS75 PLUS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提供普通版和S版车型两种风格设计。

2、在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或将提供1.5T和2.0T两种选择。

新车介绍

在造型上,长安CS75 PLUS由意大利造型中心参与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提供了包括普通版和S版车型两种设计风格,其中前者主要走的是精致路线,而后者主要走的是运动路线,这两种设计方案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null


具体来说,长安CS75 PLUS在前脸位置通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将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而下方“X”造型的前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霸气。

作为普通版车型和S版车型在外观上的最大不同之处,普通版车型的格栅采用了多根横向镀铬装饰条进行填充;而S版车型则采用的是黑色涂装,内部为阵列式排布的黑色装饰,且配有的“S”标识也充分的证明了这款车的身份。

另外,在格栅两侧,长安CS75 PLUS配备的大尺寸开口设计显得十分激进,尤其是S版车型的设计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更大,由此也突显了其运动风格。

null


来到车身侧面,长安CS75 PLUS的侧面线条显得十分饱满,而从前大灯组一直延伸到尾灯组的腰线设计也极大的提升了新车的整体气质。再加上其采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更显时尚。另外,旋风式五幅双色轮圈也将新车的运动感突显得淋漓尽致。

null


在车尾部分,长安CS75 PLUS最大的亮点则在于其采用的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组,点亮之后可以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和时尚感。而大尺寸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为这款车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

null


据悉,长安CS75 PLUS在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其搭载的2.0T发动机则与刚刚上市的长安CS85 Coupe相同,最大功率则为171kW,最大扭矩为36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不可否认,在SUV车型领域,自主品牌车型的受关注程度早已超过了合资品牌车型,而长安作为这一领域的佼佼者,更是备受消费者关注。

此前,无论是长安CS35,还是老款CS75,在销量上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因此当长安CS75 PLUS面世后,或许同样会受到青睐。

另外,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需求的不断提高,提供两种造型设计,或将搭载两种动力组合的CS75 PLUS恰恰做到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这款颇具颜值的车型非常值得期待。

不过由于从目前来看,我们对于长安CS75 PLUS的了解并不全面,关于车辆的内饰设计与各项功能配置还不得而知,因此对于此款车型的品质还不好下结论。

而在目前的紧凑级SUV市场中,其也将面对哈弗H6吉利博越等强劲对手。所以,在未来长安CS75 PLUS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还需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