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取大众之糟粕的斯柯达,又一款新车加价不加配置!

2019年03月14日 19:49:50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众所周知,明锐之于斯柯达,意义非凡。斯柯达最初来到中国市场,就是靠着明锐来打开市场的,也是在明锐的基础之上,才逐渐完善了其产品线。根据2018年斯柯达的销量数据来看, 其去年一年的销量为1253700辆,同比增长4.4%,期中中国市场销量为341000辆,欧洲市场交付汽车826800辆,俄罗斯市场交付汽车81500辆。

null


从以上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斯柯达的主要市场其实并不是在中国,而至于原因,或许是因为大众集团的打压,或许是因为中国之于大众的信仰,但是我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欧洲的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后都会面临万恶的减配。这不,最近斯柯达的明锐就推出了2019款斯柯达明锐国VI版车型,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因为2019款斯柯达明锐作为替代国V排放标准的车型,所以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并无调整,依然是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的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强烈。内饰上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不过有趣的是,2019款斯柯达明锐虽然没有增加配置,但是价格却上涨了不少,其售价为12.14——14.84万元。

null


动力方面,明锐1.5L国VI版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5N.m,和现款车型相比较来说,动力稍弱。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将满足国VI版本。

null


不知道大家对于斯柯达的此波操作,作何感想?现在的斯柯达虽然在中国还有着性价比的优势,但是从产品的竞争力上来说,总显得力不从心。尤其是以明锐为主,所以说到底,大众还是没有把它当回事儿。

null


现在的斯柯达即便是已经打出了"懂大众的都买斯柯达了"的标语,在华市场上的定位还是依旧尴尬,它的存在更像是大众的"前哨站"。在入华数十年,大众的精华斯柯达似乎都没有学到,但是却学到了简配的糟粕。还是拿明锐来举例的话,当年的明锐旅行版和海外版的相比较,就取消了独立后悬和四驱系统。别人家的车都是旧不如新,斯柯达的车型却是新款远不如旧款的好看、经典。

null


写在最后

道理都懂,和大众一个生产线,价格却比大众低不少,即便如此,销量依旧堪忧,不知道斯柯达对于这一问题到底有没有做过反思?现在的斯柯达已然是靠着大幅终端优惠吊着一口气,现如今市场竞争早已进入白热化,如若斯柯达再不做出调整,恐怕未来会寸步难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