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型SUV市场实力新选择,雪铁龙新C3-XR售价9.48万起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14日 22:33:05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汽车市场的年轻化趋势在近几年得到进一步加速,虽然说各大车企对于“年轻化”的理解不同,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东风雪铁龙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null



3月14日,东风雪铁龙新C3-XR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8万-11.58万元,同时新车还推出了购车双重大礼。作为东风雪铁龙较早上市的一款SUV车型,C3-XR从2014年上市至今拥有不错的市场销量和口碑,而此次新车的上市,实力又有怎样的提升呢?

null



外观采用新元素,内饰更具质感

新C3-XR在外观设计上有较大的变化,采用了雪铁龙全新设计语言,据悉其灵感来源于雪铁龙C4 Cactus概念车,而这种设计在雪铁龙其他SUV车型上也已经能够见到。新车的前脸以雪铁龙双人logo为中心,延伸至两旁大灯,形成飞机机翼式的视觉效果。同时前包围处有两个环状的装饰,与车身形成差异化的配色,让整个前脸更具看点。同时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虽然内部为卤素光源,但是依然十分耐看。

null



从车身侧面来看,整体轮廓相比之前的车型变化并不大,不过得益于C柱行李架贯穿式设计,让车辆显得更加的动感,视觉高度也得到提升。同时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655mm,在同级中依然有不错的优势,从而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空间。而车辆在尾部的设计上变化并不太大,全新的矩阵式尾灯,倒是给新车增色不少。

null



null



同时,新车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得益于雪铁龙La-maison的内饰设计理念,新C3-XR的内饰更显温馨和舒适。法式箱包设计的中控台,精致的缝线等这些都能在雪铁龙其他SUV车型上看到,此外内饰采用的黑色和红色的撞色设计,让新车更加凸显活力。而1.3平米全景天幕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新车的吸引力。

null



此外在科技配置上,新C3-XR也完全能够照顾到当前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新车搭载全新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它既能触摸操作,也支持语音指令,例如拨打电话、收听音乐以及语音控制导航等功能都能实现。此外,它还支持百度Carlife 手机互联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用车的便捷性。

动力系统全新升级,全面提升用车体验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C3-XR除保留1.6L自然吸气动力外,还首次提供了1.2T低功率(尾标190THP)发动机,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而1.2T低功率版发动机为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6L发动机匹配了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2T发动机则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null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它拥有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 ESP关闭这5种路况模式,能够根据使用场景因地制宜地做出最恰当的响应,这些功能也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此外新车还搭载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IB高强度安全车身以及HAC上坡辅助系统,让用车体验得到大幅的提升。

null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雪铁龙新C3-XR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等方面的调整升级,以及相比之前调低1.4万的售价,确实展现出不错的诚意。相比同级的本田XR-V日产劲客以及斯柯达柯米克等车型也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优势。对于喜欢法式时尚和崇尚精致生活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雪铁龙新C3-XR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