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合资SUV看似中庸,但实力却并不平庸!

2019年03月15日 12:01:1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或许很多现代的中国人已经不知中庸的真实内涵是什么,他们往往以为中庸就是平庸无为、明哲保身、随波逐流、老于世故等等。其实不然,在古时候,人们将“中庸”作为最高的道德准则和修身做人的道理,而儒家更是把“中庸”看作最高的道德标准,也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最高智慧。可见,“中庸”其实并非是贬义词,而是一种很高的境界。

null


这点其实在国内汽车市场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因为总有那么一些车型,它们虽然不是同级最好看的,配置也不是最高的,甚至性能表现也平平,但其就是那么热销,就是那般令人神往!这或许就是汽车领域的“中庸之道”,这些车型往往不急不躁,不争不抢,力求用最中庸的态度、最没有特点的的特点去应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就比如兵哥下面要说到的几款合资SUV。

东风日产-奇骏指导价:18.88-27.13万元

null


近几年奇骏可谓是非常火爆,一直都有着很好的销量表现,并且凭借日产的经济耐用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作为主打家用实用性的车型,奇骏的产品力自然不容小觑,而且对于很多旨于家用层面的消费者而言,其自身优势也很好的Get到了消费者的痛点。而其稳重、大体的设计风格,虽然在如今这个讲究个性、年轻、运动的时代里会显得不那么出众,但这种中庸之美却会令其拥有更广的受众面。

null


同时,2706mm的轴距以及较为规整的后备箱,在空间方面表现十分不错,再加上日产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的优势,自然容易受到消费者青睐。奇骏搭载有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CV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这两套动力总成在同级车型中,虽然参数中规中矩,但胜在十分可靠。再加上不错的配置表现,以及提供有七座版车型可选,整体吸引力还是十分大的。

广汽三菱-欧蓝德指导价:15.98-22.58万元

null


广汽三菱推出国产欧蓝德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其从初上市至今,销量便一直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受欢迎度可谓是越来越高。不得不说,三菱在SUV方面的造诣还是十分深厚的,不管是越野硬汉帕杰罗,还是城市全能手的欧蓝德,都是三菱的杰出之作。跟奇骏一样,欧蓝德的外观虽然谈不上有多潮流、个性,但起码可以做到男女老少通杀。

null


相比外观,欧蓝德优秀的产品力才是它征战市场最大的“制胜法宝”,诸如较大的车身尺寸,主打实用以及高性价比的配置表现,不错的乘坐舒适性等,都是欧蓝德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另外,欧蓝德提供有2.0L及2.4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车型全部搭载了三菱看家的S-AWC四驱系统,对于一款20万不到的合资SUV就能配备四驱系统,还是挺令人惊喜的。而且,欧蓝德还是为数不多的拥有7座版本的合资紧凑型SUV,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对家用SUV的需求。

上汽大众-途观L指导价: 22.38-35.98万

null


提到途观L,绝对不能不提到它的老前辈途观,途观在SUV市场里,可谓是叱咤销售榜多年,并且常年获得同级别销售冠军的车型,甚至一度出现需要加价才能提车的景像。不过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途观似乎逐渐变得有心无力了,为了更好的应对市场的变化,上汽大众推出了全新途观L。简单的来说,大众途观L顾名思义就是从途观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和加长而来。外观上,虽然同样是浓郁的大众味,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途观以及途观L的外观都属于越看越耐看的类型。

null


同时,途观L的定位也从紧凑级别SUV一下跃进中级SUV的行列,不管是内饰的做工用料,还是内部空间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除此之外它的座椅也非常的宽大舒适,即使长途驾驶给人感觉依旧非常的舒适。再加上较为丰富的配置,以及令人满意的储物空间,属于各方面实力都比较均衡的车型。此外,途观L搭载有1.4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车型全部搭载有四驱系统,可以更加从容去应对不同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