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是时候该温习下数学了!吉利GE11定名“几何A”

2019年03月15日 16:07:3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东风雪铁龙新C3-XR正式上市:9.48万起售

14日晚间,东风雪铁龙新C3-XR在上海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48-11.58万。新车作为中期大改款版本,融入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和众多潮流元素。

null



null



1、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以雪铁龙LOGO为中心延伸至两旁大灯形成飞翼式效果,进气格栅内部配有阵列排布的孔状扁口六边形,前包围底部梯形进气口更加厚重,前保险杠两侧加入撞色梯形装饰LED日间行车灯为竖条状,旋风式花瓣轮圈为全新样式。

2、内饰多处细节也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增加更多圆角矩形元素,空调出风口也改为圆角矩形开口设计,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尺寸达到了9英寸,车身长宽高为4262/1748/1557mm,轴距和现款一致2655mm,并搭载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

3、动力将搭载1.6L和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6kW(117Ps)和85kW(116Ps),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车型尾标为190THP,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5升。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款雪铁龙C3-XR在经历这次改款之后,得到了一个全方位的提升,个性时尚的外观、全新内饰设计及车机系统,都让它更具竞争力,上市后它将与天逸、云逸一起拥有了统一的雪铁龙设计语言,组合成为SUV家族矩阵,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新车]吉利GE11定名"几何A":3月20日预售

日前,咖哥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GE11车型正式定名为"几何A",将在3月20日开启预售,并将于4月11日在新加坡上市,新车提供两种续航版本,NEDC工况续航分别为410km和500km。此外,这款车补贴后或20万起售。

null



1、外观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并且首次使用了量子银盾车标,封闭式前脸造型,一字简明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日间行车灯辅以三条平行LED灯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一条印有GEELY标识的银色饰条将两侧C字型尾灯相连,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2、内部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及可切换7种色彩和10级亮度氛围灯,车内大部分的功能按键均采用为触控式,除此之外,其座椅采用欧盟认证最严苛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内饰。

3、动力将提供了高续航车型和标准版车型两种选择,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各自匹配宁德时代生产的61.9kWh和51.9kWh两款高容量三元锂电池,标准版车型半小时即可完成30%-80%充电,高续航车型33分钟可完成30%-80%充电。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吉利GE11这款车定名为几何A后,这个名字真的颠覆了咖哥过去对车名的认知,文科生的我感觉这道题"几何A"要不起!让一些本不关注它的人们也开始注意到了,这款车的产品力很强,20万配合足够的品质,会多少人心动呢?马上就要开启预售了,你的钱包准备好了么?

[新车]长安CS75 PLUS官图发布:变了两张脸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CS75 PLUS官方图片,新车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前脸设计,贯穿式的前脸灯带极具特点,同时还将提供双版本外观可选。预计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null



1、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共推出2种外观套件,普通版前格栅采用了多根横向镀铬饰条填充,两侧开口装饰尺寸偏小,而S运动版则采用了全黑涂装格栅,内部为阵列式排布的黑色饰块,两侧的开口装饰尺寸也更夸张,全新CS75 PLUS外观由意大利造型中心参与设计,前脸的贯穿式灯带以及大尺寸中网都是其标志性的设计元素。

2、整体尺寸预计与现款CS75相近甚至更大,车尾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而是将两侧状若γ字符的LED灯组以尾门中央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3、动力上CS75 PLUS或将与刚刚上市的CS85 COUPE共享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毫无疑问,单从外观上讲CS75 Plus迎来了长安设计历史上的又一次大突破,从各方面将都是极为出色的,相比CS85它将是自主SUV设计的又一个新巅峰,尤其是贯穿式前灯带的设计让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最终给出一符合大家预期价格,那么也将会成为一爆款!

[新车]比亚迪全新SUV车型SA2预告图发布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A+级SUV 车型SA2的预告图片,其将采用最新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相比全新一代唐、全新一代宋更加激进,预计将于2019年内上市。

null



1、根据本次曝光的图片,新车将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咖哥没猜错的的话,未来也将属于汪超系列车型,前脸部分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并疑似进行熏黑处理,全新的龙眼大灯采用竖向"龙爪"造型,具备逐级点亮功能。

2、而在车尾,贯穿式双灯带设计再现了王朝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两侧采用竖向LED灯带,与前大灯的灯柱遥相呼应。

null



null



null



null



随着前法拉利外饰设计总监 JuanMa López(欢马·洛佩慈)以及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 Michele Jauch-Paganetti(米歇尔·帕加内蒂)加盟,比亚迪的设计水准也将持续升级,而从此次发布的细节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后灯组是其一大亮点,看来比亚迪不仅挖角了奥迪的设计总监,更是在造灯方面要与奥迪一争高下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