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4.6秒破百,综合最大马力490匹,实拍比亚迪纯电动SUV唐EV 600

2019年03月15日 18:19:12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自从比亚迪家族运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后,每一款车型都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其中,可以看作是比亚迪旗舰车型的全新一代唐是一款很好的代表车型,加入“龙脸”之后,颜值逆天,可以说是人见人爱,销量也是蹭蹭蹭的往上涨。不仅有燃油版车型,插电混动版也加入到可选到范围。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唐纯电版也很快来到我们身边。

null


比亚迪唐纯电动车在2018年6月进行了首发,并在2018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6万-36万元,并会有5座和7座版本可选。同时,新车会提供EV500、EV550和EV600三种续航的车型。另外,这款纯电动车将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大气时尚有派头

null


我们所拍摄的这款车型是比亚迪唐EV 600四驱版车型,它同样拥有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所以它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时尚有派头,相信大部分消费者还是非常喜欢这种设计的。

null


前脸大嘴造型非常有辨识度,而唐纯电动车为了更好的与插电混动版做区分,中网格栅采用了方形矩阵造型,类似于兵马俑身上的盔甲,看起来非常有立体感。同时在保险杠处做了不同的设计,采用了贯穿式的风格造型。

null


null


唐EV 600在大灯部分也做了优化,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新加入了蓝色冷光元素,看起来非常有高级感。

null


唐EV 600的侧面也非常的时尚,采用了隐藏式C柱和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唐EV600同样定位为中型SUV,与插电混动版的车身尺寸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null


null


唐EV 600配备的是265/40 R22的马牌性能轮胎,同时还实用了Brembo的卡钳,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

null


null


null


null


唐EV 600的尾部设计与插电混动版保持一致,通过尾部的EV 600和4.6S标识加以区分,说明唐EV600只需4.6s就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性能表现十分出众。

内饰:科技感十足

null


唐EV 600的内饰设计风格和插电混动版本保持一致,整体很大气时尚,比较符合大众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可旋转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同样出现在这款新车之上,顿时让这款新车富有满满的科技感。

null


null


这款中控屏幕为14.6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080P,无论是操作反馈还是清晰度都可圈可点,而且还可以下载很多App,完全可以当作一个大ipad使用。

null


全液晶仪表盘为12.3英寸,非常的炫酷,显示的信息也很全面,基本上大部分的行车信息都可以在这里浏览。

null


唐EV 600的换挡杆更换为电子挡杆,并由插电混动版的5种驾驶模式更换为3种。电子挡杆的后方还有一个无线充电槽,如果带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放在这里充电十分方便。

空间:座椅舒适,空间宽敞

null


座椅采用的是真皮包裹,座椅材质非常柔软,对于身体的承托非常到位,乘坐起来比较舒适。同时,座椅还具备加热、通风、腿拖和电动腰拖等功能。

null


由于后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所以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前排座椅以我的身高调整好位置后,我的身高是1米78,当后排座椅移动到最前方时,头部和腿部的空间分别有1拳和4指;当后排座椅移动到最后方时,头部和腿部的空间分别有1拳和2拳多的空间,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null


唐EV 600还配备了一块大面积的可开启的天窗,且可开启的面积也比较大,带来了更好的换气效果。


后排配置方面,唐EV 600配有2个USB接口和1个220V的电源接口,以此来更好的照顾后排的乘客。

null


null


唐EV 600的整体容积达到了940L,而当把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扩从到1655L,所以在后备箱空间方面大家不必担心。

动力:十分“强悍”

null


店里的展车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前后桥各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最大扭矩为3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其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360kW(490Ps),最大扭矩为660N·m。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车速为180km/h。

null


比亚迪唐纯电动车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唐的产品序列,大家不仅可以买到燃油车和插电混动车型,如今也可以入手唐的纯电动车,同时还有5座和7座可选。


目前在25万-35万元的中型纯电动SUV级别,仅有荣威MARVEL X一款车型,而唐纯电动车的加入也让消费者又多出一个选择。至于它能否成为你的理想之选,不妨去店内亲身感受一番。


你会买比亚迪唐纯电动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